最新米其林名單又來嘍! 法國最新2017米其林餐廳發佈!

| February 10, 2017 | 0 Comments

權威的餐廳導航者米其林,剛剛發佈了法國2017年米其林餐廳名單。總共有616家餐廳榜上有名(至少為米其林一星),其中57家位新晉餐廳,依舊是擁有米其林餐廳數量最多的國家。

3473d9_8f1aa305beac4afc8847e6488bbf3a0c~mv2

photo via Google

Cheval Blanc,是唯一一家直接當選為米其林三星的新餐廳,它的主廚Yannick Alleno擁有另一家在巴黎的米其林三星餐廳——Pavillon Ledoyen,因此他可以被稱為「六星大廚」。這家餐廳擁有烹飪界的巨匠,Alain Ducasse 和 Eugenie Brazier。Cheval Blanc同樣是一家五星級酒店,坐落在French Alps。它每晚接待的顧客有限,只為讓顧客沈浸在精心策劃的美食世界中。(價格127-450歐,酒水除外。)

110722-Kuperman-Michelin

photo via Google

在12家升級為米其林二星的餐廳中,一家是位於Bordeaux 的Le Pressoir d’Argent-Gordon Ramsay;三家在巴黎——Kei,法餐日餐的融合;位於巴黎Ritz酒店內的la Table de l’Espadon,和le Clarence,法式經典餐廳。和今年相比,去年有很多出人意料的評選,包括一些擁有顯赫廚師的米其林二星餐廳被降級成為一星。
michelinheader

photo via Google

此外,第一次有女性廚師進入今年的米其林名單:Fanny Rey。她的餐廳Auberge la Reine Jeanne獲得了米其林一星的稱號。

米其林的發佈結果總是成為料理界茶餘飯後的話題。由於米其林起源於法國,世界上沒有別的地方會像這裡的餐廳一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今年年初,米其林評選了2017法國「圍嘴」美食餐廳。這項評比是為了挑選出價格在32-36歐或者更低的平價又美味的餐廳。

 

資料來源 eater.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