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遇見銀行和咖啡館的完美組合 – CapitalOne Café

| February 10,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IMG_3154

樂媽在台灣和美國的金融業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從保險到消金及企金的行銷及人資領域都有點心得和經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樂媽週末外出溜小孩發現的CapitalOne Café。位於Glendale Americana的Capital One Café ,Capital One 完美給合Peet’s Coffee,一個有著咖啡香,卻沒有銅臭味的地方。

IMG_3165

Caiptal One 原本只是一家小銀行的信用卡部門,不斷重視技術創新和掌握大數據,終於成為美國消費金融巨頭之一。之前完全沒有實體分行,收購ING Direct後,想把其咖啡結合銀行服務的想法再度發揚光大。目前在全美已有17家這樣型式的銀行咖啡廳,加州有3家,Glendale去年底開始營業。

IMG_3159

目前大部份的銀行分行還是走比較制式的櫃台設計,而這裡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好大好寬敞,視野好寬闊,果然集合兩家有 實力財力的企業。咖啡販賣區在一角,採開放式設計。座位種類更是琅琅滿目,有沙發區、吧台區等等。免費的Wifi、充電線及插座一應俱全,而且網路速度穩定度都沒話說,果然是網路銀行起家的。我起身去點杯咖啡,用我的Capital One信用卡,居然還享有全面半價,有驚喜的感覺。沒想到,接下來全場還分送巧克力餅乾,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很容易被收買的「大媽」?

IMG_3182

銀行服務區有一個半開放式的會議區,說提供給非營利組織。一旁設有三間小會議室, 是需要財富管理或有進一步金融理財需求的客製化服務區。CapitalOne的服務人員會根據不同的需求安排在開放咖啡廳區的平板電腦上為客人說明服務,或者是需要更有隱私的小會議式裡互動。平板電腦上還有一些理財的互動遊戲和工具。這裡的ATM也標榜不是普通的ATM ( I am not your everyday ATM ),再加上一面配有三個大型直立平板螢幕,高科技感十足。

IMG_3161

IMG_3168

舒服貼心的設計還不只這些,有小嬰兒的爸媽也不用操心,尿布台也沒少。而當你差不多忘了這是家銀行的時候,洗手間的鏡子上放了一句Your Financial future’s looking good too. (你未來的財務狀況看起來不錯哦),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我還蠻喜歡這些關於品牌的細節,而且在這裡,如果你不想花錢喝咖啡,只想要進來休息坐坐看看,也不需要感到壓力,因為這裡的服務人員親切之餘,並不會主動推銷。聴說,在舊金山金融區的CapitalOne Café 也很棒哦!

IMG_3175

 

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洛城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先後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 是四歲樂樂的媽和兼職文字工作者。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