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美食特企 – 「Pizza」 窯烤美味擋不住 LA 非吃不可批薩店,等再久也甘願

| February 8, 2017

.

Pitfire Artisan Pizza

這是一家適合老少咸宜、全家聚餐的複合式潮流披薩店,整家店面設計新潮寬敞,亮紅色燒材爐與銀光粉色的足球遊戲機總是吸引著所有顧客的目光。一進門就可以自行到櫃檯點用自製化的披薩與其他餐點,除了平常比較常見的口味:瑪格利特、Pepperoni、香腸、蔬菜、乳酪、海鮮蝦..等等之外,他們還會利用當季食材另外做出每月特別菜單,例如10月就有烤南瓜披薩,球芽甘藍與培根披薩, 另外還提供不含麩質的健康觀念餅皮。Pitfire的餅皮口感薄脆、食材新鮮,如果再配上店家販賣的各國啤酒、紅白酒,真的是一家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高興、玩的愉快!

Pitfire Artisan Pizza

801 N.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544-6240   
www.pitfirepizza.com
(還有多家分店)

.

Pie-Ology Pizzeria

為義式手工窯烤的披薩名店,位在Cal State Fullerton 大學附近,以現點、現做,餡多餅薄深受學生族群喜愛。八種口味為基底,可任意再客製自己喜愛的口味。八吋薄片的 Pizza,一張張現點現揉的披薩皮,再灑滿新鮮豐盛的配料,雖不是經由紅磚老灶或是柴火烘烤,但是透過拿捏得宜的烘烤火候後出爐的披薩,雖沒有柴香味,但仍然薄脆帶股焦香味,不油不膩,吃起來又脆又香。

八種風味披薩均有與眾不同的創意口 感,隨著一個個墊著吸油紙的淺盤拿上桌,每個烤得薄Q拉絲的披薩都令人吮指回味,這回小編嘗試了No.3 (bbq sauce, chicken, mozzarella, gorgonzola, red onion, cilantro),除了現有的雞肉和起司,我們還另加了鳳梨以及 Sausage,雞肉不會因為高溫烘烤而呈現乾燥,除了帶鹹味的Sausage,鳳梨的甜味綜合了整體口感,因花小錢而吃到好吃披薩那份雀躍心情在心中激盪不言而喻。

好吃的比薩不單只是出現在昂貴的義大利餐廳或是百年義式老店,只要自家手擀的餅皮現點現做現烤,也能成就多樣口味的手工薄片義式比薩。價格經濟實惠,一人或兩人分享,都不用擔心份量過多喔!因為強調迅速簡便,Pie-Ology Pizzeria 的脆薄披薩在學生族群中佔有一席之地。

Pie-Ology Pizzeria

(許多分店,可上官網查詢離您最近的分店地點)
www.pieology.com

延伸閱讀>

[哇靠美食偵查!] 洛杉磯爆紅Hot Cheetos Pizza! 沒試不知披薩能多好吃~~

.

撰文: Amy      攝影: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Fullerton, 區Los Angeles,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