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偵查!] 洛杉磯爆紅Hot Cheetos Pizza! 沒試不知披薩能多好吃~~

| October 14, 2016 | 0 Comments

pizza banner

最近在洛杉磯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爆紅創意美食,非Hot Cheetos Pizza熱芝多士披薩莫屬了,哇靠美食偵查隊找到了自稱是創始者,位於Burbank 的ameici PIZZA KITCHEN。店家自信滿滿的表示,其他仿效者的Hot Cheetos Pizza熱芝多士披薩,絕對沒有他們來的美味。

https://www.instagram.com/p/BLAJ3azh5Qk/?taken-by=amecipizzakitchen

點菜區上大大的牌子,驕傲的顯示自己為Yelp選出洛杉磯第一名Pizza店,顧客雖然沒有到高朋滿座的程度,但也是絡繹不絕。店內裝潢簡單可是店員相當親切,有種恍如置身在被小鮮肉環繞的人間天堂,熱情的帥氣店員甚至讓哇靠美食搜查隊,進入廚房深入報導。

櫃台

首先,店員先把用切肉器切成大片方形的起司,鋪在披薩底部的圓形餅皮上,淋上紅醬醬汁,灑滿特製的Cheetos 芝多士紅色粉末後,放入像是工廠生廠線的烤箱輸送帶中。

餅皮

從烤箱輸送帶剛出爐的披薩胚,即使還沒放上Topping Cheetos,但濃郁的起司味伴隨著熱氣充斥在空氣中,已經讓人口水直流,店員將披薩放置在鐵製烤盤中保溫,接著把Cheetos擺滿披薩每一個角落,大切八塊之後,搭啦!網路爆紅的 Hot Cheetos Pizza 就完成了。

鋪芝士多

(滋味如何?下一頁告訴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