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週末一日輕旅行:洛杉磯小而美親子博物館

| February 8,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Getty Center 1 Discover LA

Pic via Discover LA

說到免費博物館,洛杉磯有很多值得前往又不用花錢的親子好去處,像平日就免費的博物館,例如蓋帝美術館 (Getty Museum)、加州科學中心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或是小朋友加入NexGen計劃就可以免費的洛杉磯藝術博物館(LACMA)。另外,有很多其他博物館一個月有一次的免費日,例如杭庭頓圖書館,洛縣植物園等等。或者有時候你也像樂媽一樣,想找一些人不會那麼多,全家子一起去也不會太傷荷包的博物館;亦或者就想去看看平常沒去過的博物館。除了樂媽上回介紹的洛杉磯消防局博物館,下面還有七個洛杉磯內小而美的博物館分享給大家參考:

 

Automobile Driving Museum (610 Lairport St. El Segundo)

leh ma Automobile Driving Musuem

如果小朋友喜歡車子,那一定要來這個以車子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展出超過一百三十輛車子,小朋友應該可以看車玩車得很開心。

Bergamot Station (2525 Michigan Ave. Santa Monica)

Bergamot Station 1 One Cool Thing Every Weekend

Pic via One Cool Thing Every Weekend

比起一般博物館,這裡比較像藝廊,帶小朋友來看看這些藝術作品,培養美感。

 

  • 開放時間:週二到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6 時;週六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 入場費:藝廊本身免費入場。
  • 網址:http://bergamotstation.com/

 

The Bunny Museum  (1933 Jefferson Dr.  Pasadena)

Bunny Museum 1 CA Thru my Lens

Pic via California Through My Lens

以兔子為主題的博物館,可以看到各式各樣關於兔子的展物,當然也有真的兔子可以餵食哦!

  • 開放時間:週二到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6 時;週六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 入場費:入場費每人五元,四歲及以下免費
  • 網址:http://thebunnymuseum.com/index.html

 

 

 

 

 

Forest Lawn Museum (1712 S. Glendale Ave. Glendale)

Forest Lawn Museum 1 Pinterest

Pic via Pinterest

 雖然這個博物館很小,而且地理位置(在墓園內)有點讓人怯步,但它還有美麗的景色,很適合順道遊。

 

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 Museum

lafd museum 1 the extra alarm association

Pic via the Extra Alarm Association

樂媽不久之前介紹的消防員博物館也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不但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消防車及消防器具,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小小消防車及消防員制服玩角色扮演。

 

 

Nethercutt Museum and Collection (15151 Blendsoe St., Sylmar)

leh ma Nethercutt Museum

這是一個古董車博物館,有超過130種古董級和特別的車子展出。12歲以下兒童要有成人陪伴。

 

WellsFargo Los Angeles History Museum (333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Wells Fargo Museum 1 Wells Fargo History

Pic via Wells Fargo History

以南加歷史為主角,還有超過百年歷史Wells Fargo銀行的演進。如果在市中心,不妨來走走。

 

 

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洛城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先後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現為全職媽媽及兼職文字工作者。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