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出新招,脆皮炸雞+比薩?

| February 8,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KFC Chizza: The Making

https://youtu.be/dfkdTFBKfAA 你喜歡吃比薩但總是擔心吃進太多碳水化合物(carb)?你有想過比薩酥脆的麵餅可以用炸雞來取代嗎?知名連鎖速食集團肯德基KFC推出了他們的獨家新品 – Chizza!也就是脆皮炸雞與比薩的結合,光是看圖片跟影片就夠讓人食指大動了,使用大片雞肉裹上麵粉下油鍋酥炸後,再抹上比薩番茄紅醬、切片鳳梨、火腿、以及滿滿起司,再送進烤箱烤到起司融化變成一層邪惡的被子蓋在上面,一口咬下除了酥脆的雞排,還有綿密的起司在嘴邊牽絲,想想真是太邪惡啦! photo via Eater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肯德基的這項新品只在菲律賓及新加坡販賣,官方說法不排除未來會

你喜歡吃比薩但總是擔心吃進太多碳水化合物(carb)?你有想過比薩酥脆的麵餅可以用炸雞來取代嗎?知名連鎖速食集團肯德基KFC推出了他們的獨家新品 – Chizza!也就是脆皮炸雞與比薩的結合,光是看圖片跟影片就夠讓人食指大動了,使用大片雞肉裹上麵粉下油鍋酥炸後,再抹上比薩番茄紅醬、切片鳳梨、火腿、以及滿滿起司,再送進烤箱烤到起司融化變成一層邪惡的被子蓋在上面,一口咬下除了酥脆的雞排,還有綿密的起司在嘴邊牽絲,想想真是太邪惡啦!

KFC-chizza.0.0

photo via Eater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肯德基的這項新品只在菲律賓及新加坡販賣,官方說法不排除未來會否進到亞美利堅國度的領土,目前我們也只能望梅止渴,或者,紐約的朋友可以到位於曼哈頓的Quality Italian享用不同版本但相當類似的Chicken Parm,他們的做法則是利用雞絞肉打成圓形餅皮,酥炸過後再抹上比薩番茄紅醬、滿滿的起司、及撒上幾片義大利九層塔送入烤箱,上桌前再利用噴槍在表面上稍微炙燒,再切片,吃過的朋友都說讚!當然大洛杉磯及舊金山區域如果吃得到,歡迎朋友們給哇靠報點小道消息,或者,大家不妨也可以在家裡試試看喔!

tmg-facebook_social

photo via google

Quality Italian

電話:212.390.1111

地址:57 W 57th St., New York, NY 10019

資料來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