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增功能 災難時供人找食物住所

| February 8, 2017 | 0 Comments

臉書發布應用程式Community Help的功能 將成為災難和危機應對的工具。

0207pic1

圖片來源:Facebook

社交網絡臉書新發布該應用程式中一個新的社區援助功能,這將允許臉書(Facebook)遇到災難需要警急救援時,能得到安全的住所、食物等。

根據臉書副總裁葛列特Naomi Gleit 說明,在新的社群援助功能(Community Help),可以讓社區居民遇到地震、火災、水災、或其他天然災害以及意外發生時,可以即時尋獲糧食、庇護所或是交通等,能夠透過該項功能獲得援助。

FB的安全檢查首次在2014啟用,讓人們在危機時,可以自行標記是否安全,作為用戶讓家人、親友方便報平安,或是聯繫相通,提醒周遭的人。臉書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一家夜總會槍殺了50人之後,於2016年初首次在美國啟用了該功能。

以下是Facebook的新社區幫助功能的一些截圖:

0207pic12圖片來源:Facebook

新聞來源:businessina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