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提升性感度的秘密小物!

| February 7, 2017 | 0 Comments

OPI Infinite Shine 2 Lacquer – Raisin’ The Bar

火红性感惑魅指彩

web_OPI

运用时下流行的艳红色系美甲营造火红性感的个性,OPI的如胶似漆系列,具有超光感、色彩持久度等特色。

Ulta.com  $12.50

.

.

KENZOKI Bare Body Powder-Oil

滋润美肌油

web_Kenzoki

结合性感芬芳的身体油与羊绒般柔软顺滑的亮粉质。不仅不油腻还能滋润肌肤,珍珠母贝微粒还会让肌肤闪耀出性感亮丽的光泽,涂抹在裸露的香肩或腿上时能让你显得更性感迷人!

Sephora.com  $43

.

.

BENEFIT They’re Real! Big Sexy Lip Kit

性感双色唇膏组合 

web_benefit-cosmetics-theyre-real-lip-kit-1

此款双色唇膏组合包括四款性感诱人的唇妆色调。水滴形设计有助勾勒唇部线条,再配合相衬的唇色,瞬间打造丰盈性感的樱唇,让你爱不释手!

Benefitcosmetics.com  $29

 

 

撰文/KaoriMiyake     图片来自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两性Sex, 杏仁糖,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