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周末一日轻旅行: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及周边游

| February 6,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IMG_2816

前几天南加有免费博物馆日,乐妈一家子当然是很开心地共襄盛举。看过参与的博物馆清单后,选了这家一直没机会去的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County). 结果果然大热门,参观民众绝对比馆内的恐龙化石还要多很 多,只能走马看花。还好这一带腹地大,座落着不少绿地和公园,随时可以出来透气放风,还是觉得不虚此行。

上午:

博物馆近洛杉矶南加大在Exposition Park内 (地址:900 Exposition Park Blvd. Los Angeles),它专属的停车场在Robertson Lane靠近Exposition Blvd.。那天非常幸运在长长的车龙后,被告知刚好停满,只好停到对面的停车场,一样是现金12元,需要走远一点点。如果不想花停车费,这里也有Metro捷运会到,Expo/Vermont或Expo/USC车站均可,还可以拿你的车票折扺门票1.25元,不无小补。看到公园游乐设施会眼睛发亮的乐乐,一下车先冲去隔壁的公园(Jesse Brewer Jr. Park) 玩,舒展一下筋骨。

IMG_2802

博物馆有三层楼,除了赫赫有名的恐龙之外,小朋友最感兴趣的就是动物展了,栩栩如生的各式各样动物,辅以说明及介绍,活生生来到一个静态的动物园。

午餐:

博物馆附设一家餐厅NHM Grill,不外乎是美式食物如汉堡丶热狗及比萨等。还好乐外婆准备了一点轻食及乐妈准备的水果点心,因为乐爸去排队买餐的同时,我们已经把准备的点心都差不多扫光了。博物馆可以带自己的准备的餐点,可以在在博物馆前的大草坪或者一旁的小花园享用。

 

 

下午:

IMG_2814

下午继续逛博物馆,重点放在恐龙馆,主要为肉食性的暴龙 (T-rex)、 三角龙及剑龙等的巨型化石标本。目前的特展还有奇珍异石展,我陪乐外婆去走马看花了一会,因为下午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们也是点到即止,随意逛逛。

IMG_2793

行有余力,还可以去旁边的加州科学中心(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走走,这里入场是自由捐献,要看特展则另外买票,这里有非常多不同年龄层的小朋友可以动手学习的设备,非常推荐。博物馆关门后,小朋友还可以在大草坪上踼球,绝对High上一整天!

 

Tips: 乐妈觉得这个博物馆适合K到小学的小朋友来,小资家庭可以利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免费入场,记得上网预约。或者也可以考虑购买年票,包括这里、La Brea Tar Pits and Museum,还有William S. Hart Park and Museum的入场及活动等。

 

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洛城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先后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是四岁乐乐的妈并为兼职文字工作者。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