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提升性感度的秘密小物!

| February 7, 2017 | 0 Comments

性感時尚花之幻語香氛

web_Balenciaga

 

以迷幻、刺激又明亮的玫瑰香調,詮釋現代女性的性感和自信,不畏懼展現自己的情感,發出自然的光澤,隨時捕捉周圍的目光!

Neimanmarcus.com  $134­

.

.

CAUDALIE Foot Beauty Cream

美麗護足霜

web_Caudalie3

味道清新的護足乳膏,滋潤不油膩,可為穿了高跟鞋的足部消除疲勞。可別忽視足部的護理喔,擁有一雙粉嫩的美足才能顯出性感!

Us.caudalie.com  $15

.

.

SAY HELLO TO SEXY LEGS Tinted Glow Gel

性感美腿深色光暈凝膠

web_Tinted glow gel_2

質地輕盈,具保濕功效的深色凝膠能讓雙腿看起來更加的緊緻,覆蓋腿部皮膚瑕疵的同時還能呈現閃耀光芒,簡單的步驟就能擁有一雙令人羨慕的性感雙腿!

Sayhellotosexylegs.com  $38

.

.

AsWeChange Bask No.9 

九號香氛

web_No.9 Bask

完全是春藥來的啊! Pheomones是公認的頂級性激素,在手部頸部耳後塗抹即能激發異性對你的注意力,燃起您愛人的熱情和慾望。

Pheromones Sears.com  $77

.

(下頁更多度提升性感度的秘密小物)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