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提升性感度的秘密小物!

| February 7, 2017 | 0 Comments

Seductive Beauty banner-01

Seductive Beauty to boost your sexy self-confidence!

在即將到來的二月情人節,提升自我、展現自信將是讓自己散發迷人丰采和性感度的重要關鍵!

要如何為這個節日預備自己呢?  小編私房推薦幾款秘密武器,讓你在瞬間魅力性感度爆表 in no time!

.

.

T-SPRAY Cosmetic Teeth & Breath Spray Cranberry

齒妝口腔保養噴霧劑

Seductive Beauty08

能快速整潔齒齦並且消除口腔異味的清新噴霧,瞬間提升自信!

Us.toothfilm.com  $22.59

.

.

TOKYOMILK Dark Tainted Love No.62 Parfum Rollerball & Handcream

黑色慾望滾珠淡香精與護手霜

Seductive Beauty06

方便攜帶,含黑色香草豆,蘭花,白茶及檀香,神秘的香氛引發來自內心最深的慾望。

Tokyo-milk.com $22 / $22

.

.

VICTORIA’S SECRET Noir Tease Eau de Parfum

維多利亞的秘密挑逗香水

Seductive Beauty09

品牌最經典的挑逗香氛系列,50年代蕾絲造型和復古噴頭的精緻包裝魅力十足,是你成為調情高手的最佳幫手。

Victoriassecret.com  $52

.

.

DUST UP™ KISSABLE BODY SHIMMER

美人亮粉

Seductive Beauty02

Bootyparlor.com $26

在你美妙的身體曲線上灑上能食用的輕盈亮粉,玩味十足,性感誘人,三種口味選擇:棉花糖金、糖果粉紅以及可可粉銅,誰能抵擋品嘗你的誘惑?

(下頁更多度提升性感度的秘密小物)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