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五部另類經典愛情電影推薦!

| February 7, 2017 | 0 Comments

Print

 [ 哇靠含淚推薦 ]

代表情人的二月,處處見著鮮花、巧克力,彷彿整個世界都被粉紅泡泡圍繞著~ 不論你是單身還是有伴,都跟哇靠小編進入電影世界看看那些非典型愛情故事,讓你從中體會愛情的各種樣貌與形態,一起在這個季節裡好好思考愛的真諦吧!

 

愛情類別: 百無禁忌  挑戰愛的極限

Love Me If You Dare

Love Me If You Dare 敢愛就來」

  • 上映年份: 2003
  • 類型: 喜劇 | 劇情
  • 導演: Yann Samuell
  • 演員: Guillaume Canet, Marion Cotillard

在兩小無猜時就是對方的最佳闖禍夥伴,這對玩著大冒險長大的青梅竹馬,總讓人誤以為本片是個溫馨的愛情喜劇。由一個精美的鐵盒與一句「你敢不敢?」串起整個故事,百無禁忌的兩人瘋狂挑戰著對方的極限,什麼都敢賭的他們,卻誰也不願意先承認自己深愛著對方… 在經過百般折騰後的結局,更是令人覺得驚喜! 這樣極端的浪漫,小心臟撐得住嗎?

本片男、女主角由影帝Guillaume Canet、影后Marion Cotillard攜手演出,更是兩人的定情之作,這也難怪他們能將主角之間深刻的愛恨情仇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小編私心推薦!

.

.

愛情類別: 浪漫、苦澀   每個人回憶中的愛情故事

500 Days of Summer3

500 Days of Summer 「戀夏500日」

  • 上映年份: 2009
  • 類型: 喜劇 | 劇情
  • 導演: Marc Webb
  • 演員: Zooey Deschanel, Joseph Gordon-Levitt

這不是個「當男孩愛上女孩,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故事般的愛情喜劇,而是當男孩愛上女孩後,現實生活中可能會上演的故事。

因為喜歡同一首歌,而覺得眼前的女孩就是命中注定的他。浪漫主義的男主在與女主相處的500天中,編織著對未來的憧憬與夢想,一個有她在裡面的藍圖,而現實的殘酷卻與想像背道而馳。人的感情很奇妙,沒有所謂的規則可循也沒有誰對誰錯,就像男主經歷的戀愛喜悅、傷心、困惑與最後的豁然開朗,如果你們真的有機會觀賞本片,就會知道小編在說什麼了! (菸)

.

.

愛情類別: 愛上不存在的虛擬情人

Her

Her 雲端情人」

  • 上映年份: 2013
  • 類型: 劇情 | 科幻
  • 導演: Spike Jonze
  • 演員: Joaquin Phoenix, Scarlett Johansson

背景設定在不遠的將來,人工智慧已經非常成熟的時代,男主Theodore 買了最新的人工智慧系統- 一名有著磁性女聲的Samantha 就此進入男主的生活。在與Samantha的朝夕 “聲”伴、互相了解後,男主情不自禁的愛上那位看不見、摸不著,卻實實在在住在心裡的她。聽起來既荒謬又像是宅宅異想世界的情節背後,不只是淺述科技與疏離的現代人際關係,更多的是探討愛與複雜的情感關係,並讓人反思、重新檢視自己。

本片還有一大亮點是為Samantha 獻聲的性感女星Scarlett Johansson,豐富、真摯、充滿情感的配音,讓觀眾儘管只聽到聲音,卻能感受到她的無所不在。即使沒有露面,卻獲得羅馬電影節最佳女演員!

 

(下頁看更多另類愛情電影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