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情人节限定饮品!明天开卖!只有一周!

| February 6, 2017 | 0 Comments

1454939385-image004

photo via google

星巴克在这个情人节除了推出相当应景的限量周边商品之外,也同时推出了1991年被开发、并造成轰动的口味 – Molten chocolate熔岩巧克力口味!而这三款分别是熔岩热可可(Molten Hot Chocolate)、熔岩巧克力星冰乐( Molten Chocolate Frappuccino Blended)、以及熔岩巧克力拿铁(Molten Chocolate Latte ),

enhanced-21605-1454945576-6

photo via google

巧克力拿铁分为冷热两种,如果你选择热的,巧克力碎片会融化在浓缩咖啡跟苦甜摩卡酱还有热腾腾的牛奶当中,而且还会加上由摩卡跟浓缩咖啡口味的鲜奶油,配上相同口味的碎片。(真希望可以直接买鲜奶油回家,太好吃啦!)

enhanced-14284-1454946115-2

photo via google

巧克力星冰乐则是咖啡跟摩卡酱、巧克力碎片融合巧克力,再淋上鲜奶油和摩卡碎片。热巧克力,则适合不爱咖啡因的朋友选用,它没有放入浓缩咖啡,用的是摩卡酱加上牛奶和巧克力的碎片打造,当然一定要喷上满满的鲜奶油,反正是要甜蜜死你的意思。贩卖期间限定在2/7(二)- 2/14(二),一共一周的时间,对巧克力爱不释手的朋友们不妨把握机会趁这期间内去品尝品尝吧!

资料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