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让您不必化妆也能有好气色!

| February 3, 2017 | 0 Comments

babyface banner-01

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

新客半价体验

预约专线: (626)283-8515

9650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隐藏在睫毛内的小心机,看起来仿佛睫毛天生就是这么长,绝对是时下女生最爱的素颜秘密!

2

 

想要闪闪动人的睫毛,眨巴眨巴的像扇子一样,只要一眨眼就能电死人的媚眼吗?【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自然的睫毛嫁接技术,瞬间就让你有着又长又浓密的睫毛,让急忙上班的女人们,减少了涂刷睫毛膏的时间,就算素颜也炯炯有神!

专业美睫嫁接

独家引进台湾山茶花专业美睫技术,给个人眼型增添自我魅力,减少化妆时间,每天多睡30分钟。不需要睫毛膏和眼线,自然舒适。

适用对象: 所有爱美女生

6

弹力回春仅治疗程 ⇓

3

 

使用特殊筋膜按摩手法,搭配高单位精华导入,使肌肤恢复弹力及保水度。

适合对象:皮肤松弛,晦暗无光,疲劳肌肤

 

23K金汤匙脸部保养

7

冰凉及温热的23K金汤匙,配合舒适按摩及滋润保养,瞬间活化肌肤,增加弹性,适合脸部循环较差或压力型的肌肤。

适合对象: 循环不良,肤色不均

【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具有高质感的装潢设备及完善贴心的服务流程,提供顾客一个全新、温馨、舒适的舒压养身环境。

9

Babyface Skincare & Lash Studio

预约专线: (626)283-851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