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精彩单身旅游景点推荐

| February 2, 2017 | 0 Comments

国家: 爱尔兰Ireland

城市: 都柏林Dublin

Ireland 2

Ireland 1

爱尔兰人以友善好客的个性闻名,尤其是在都柏林,大家更是喜欢交朋友!找一家传统的爱尔兰酒吧坐坐,尝鲜一杯著名的健力士啤酒,相信你一定可以马上感受到当地人的热情!都柏林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与文学之都的美称,推荐城市步行观光的行程,跟随大文豪萧伯纳的笔迹,漫步在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都市。

国家: 冰岛Iceland

城市: 雷克雅维克Reykjavik

Iceland, Reykjavik, elevated view over the Churches and cityscape of Reykjavik with a backdrop of snow capped mountains

iceland 1

冰岛有非常多的自然景观包括冰河、温泉、活火山等,非常适合热爱户外活动的人。冰岛首都Reykjavik非常接近北极圈,能源主要以温泉的地热发电为主,因极少使用石油、煤等资源令该市受污染程度极低,故亦有「无烟城」的美誉。雷克雅维克被称为是最人性化的单身旅客旅游景点,住在这里前往各个景点都很方便。这里聚集了来自各国的旅客和当地人,最适合来此认识新朋友、互相分享一些旅游乐趣!

国家: 法国 France

城市: 巴黎 Paris

paris 1

paris 2

浪漫之都巴黎,最著名的就是美食和咖啡,你可以漫步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累的时候再坐下来品尝各种可口甜点!塞纳河旁的Café de Flore和Deux Magots是单身旅者最爱来的地方,也许你会在这里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喔!

国家: 贝里斯 Belize

城市: 安柏葛利斯岛  Ambergris Caye

Belize 1

Belize 2

位在加勒比海的贝里斯是中美洲最受欢迎的观光景点!来这里探索玛雅文明、热带雨林、或是潜入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贝里斯最大的岛屿Ambergris Caye上拥有无数的热闹酒吧和美丽海滩,如果想奢华一下,不妨住宿于Victoria House,享受最顶级的服务!

国家: 纽西兰New Zealand

城市: 皇后镇 Queenstown

New Zealand 1

New zealand 2

New Zealand 3

拥有历险首都之称的纽西兰皇后镇绝对会让喜爱刺激的探险旅人得到满足!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从高空弹跳、太空球到骑马,应有尽有!当然还有不能错过的美食和夜生活!许多旅人都在这里流连忘返,你也可能在此一不小心就错过原本预定的回程日期喔。

国家: 西班牙Spain

城市: 塞维利亚Sevill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pain 2

Spain 3

Seville是西班牙南方Andalusia的首府,聚集了所有西班牙的浪漫元素:

摩尔式建筑、斗牛和佛朗明哥舞,加上这里宜人的气候,户外的tapas  bars更是可以悠闲欣赏城市和人的热门好地方。彩色地砖铺成的美丽道路,让你会想要用自己的双脚逛遍整座城市!

整理撰文/Jill    视觉编辑/Ell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