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ters 的新餐厅将接受男服务生?!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Hooters 的新餐厅将接受男服务生?!

https://youtu.be/2gn0YxDss4w   什么?!Hooters招男性服务生?事实上是Hooters旗下公司的新休闲餐厅将会雇佣男性服务人员,Tampa Bay Times称,Hooters的新餐厅 – Hoots将坐落在Illinois的Cicero。负责运营Hooters全球餐饮的Hooters Management Corporation指称,他们将同时雇佣男女服务人员在他们的新餐厅内。 photo via Google Hooters以其训练有素的「Hooters女孩」著称,她们身着白色紧身背心和橙色短裤,热情地为每一位顾客服务。相反,Hoots的重点并不

 

什么?!Hooters招男性服务生?事实上是Hooters旗下公司的新休闲餐厅将会雇佣男性服务人员,Tampa Bay Times称,Hooters的新餐厅 – Hoots将坐落在Illinois的Cicero。负责运营Hooters全球餐饮的Hooters Management Corporation指称,他们将同时雇佣男女服务人员在他们的新餐厅内。

31-hoots-rendering

photo via Google

Hooters以其训练有素的「Hooters女孩」著称,她们身着白色紧身背心和橙色短裤,热情地为每一位顾客服务。相反,Hoots的重点并不在其服务人员的着装上。发言人Lizz Harmon告诉时报记者,Hoots将以柜台服务代替餐桌服务,并且精简菜单,但仍会保留Hooters的特色菜,例如鸡翅等美式菜肴,而新餐厅将在2月开始营业。

HootersGirls

photo via Google

资料来源:Fortu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