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忙碌 情人节鲜花速递完成浪漫心愿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再过几周就是情人节了,想送礼的情人早有计画,但据调查有不少男士却是最后一刻火烧屁股才开始要订购花束,为了给忙碌的男士们更轻松线上购买,Buzz Feed网站整了一些按时送达的花店,无论您是在提早或是赶在最后一分钟,这些花店将按时送出最新的安排。
1.Fromyouflowers.com 从订购开始将会不断通知花店的送出以及抵达的时间。

0201pic21图片来源:Buzz Feed这个花束$ 40起。

2. BloomThat 通过他们的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App),只要几个简单的点击步骤就能订购鲜花。只需在他们App所列出的花中选择您喜欢的样式,告诉他们你想要他们何时交付和地点,他们将会依照消费者的指示送达。

0201pic22

图片来源:Buzz Feed。这个花束$ 50起跳。

3.亚马逊(Amazon) 通过您的Prime帐户获得免运费的花束。花束起价为$ 32。

4.ProFlowers 祭出早鸟价,给想获得折扣的客户下单。如果您在情人节之前订购,可获得高达20%的折扣。这个可爱的猫头鹰花束$ 40或令人惊艳的兰花起价为30美元。

5. FTD(ftd.com)可为当地客户做各种独特的安排。

6.Send Flowers,有设定当日送达的花卉,让送花更有效率。

7. 1-800-Flowers 订购有非传统安排方式和花束的礼品篮选择种类。

8. Teleflora订购在情人节当天,将接受订花直到下午3点,情人仍然准时得到你的花束。

9.Florists 从您当地的花店新鲜发送交货。

sub-buzz-23158-1485532317-1

图片来源:Buzz Feed。这个花束从$ 46起。

10.Global Rose 100多朵的红玫瑰交付价格149美元起。

11. Kremp花店得到一切从玫瑰花瓣到安排,以合理的价格。

12.The Home Depot 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安排各式各样的植物和花束。

13. The Bouqs Co. 精心安排,从农场新鲜直送,只需两个小时。

14. KaBloom提供季节花束设计。

15.The Ultimate Rose,提供彩虹玫瑰等各种你想不到的玫瑰花颜色。粉红色和红色的花束为$ 60 、红色和蓝色$ 70。

16.Fifty Flowers 可追踪花束出货到府的设定。

17. Sprout Home 根据您的预算,得到一个自订的安排。

新闻资料来源:Buzz 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