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最受欢迎的网店,你/妳知道几个?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网上购物已经变了大家的生活必需品,只要按个键就能买到心头号,能够省到时间和油费,也能带点紧张兴奋,因为每次期待着邮件送到的那一刻真的没有字能形容的!另外, 也因为小编知道你们都喜欢网购,特地找来了五个最多人网购的网站给大家参考!根据时尚网站(thefashionspot) 统计资料得出的五大的网购,这些都已经是在你的收藏清单里了吗?

1. Zara 

screen-shot-2016-10-03-at-5-09-51-am

photo via  ZARA

相信很多的你们都经常逛zara的啦~我个人非常喜欢它们家的衣服,价钱合理和时尚      的设计让我每次进去都舍不得离开,所以Zara能成为五大也是实至名归。

2. LA GARCONNE 
unnamed-4

photo via la garconne

LA GARCONNE – 来自纽约的一个品牌,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崇尚优雅又带点低调的网店。 设计师用简洁的颜色和不花巧的图案原素来呈现出一件件让人很舒服的简单设计,是一种生活不能缺少的衣服,而且这家店还有卖日用品和皮肤保养品的喔。

3. COS

unnamed

photo via COS

Cos成立于2007年,是H&M 旗下的时尚品牌, 一个追求现代化和功能性的时尚品牌,也是一个用简洁的颜色和高性能的设计,是每个人衣柜的必需品。Cos 不止卖女装,还有男装和童装,适合有你的每位家庭成员喔!

 

4. Totokaelo unnamed-1

photo via totokaelo

Totokaelo 是来自西雅图的一个时尚品牌,Totokaelo的设计师主张精心的设计和周到的策划时尚来吸引一众喜欢艺术的你们。Totokaelo希望能够提供出一个独特风格的设计给客人来欣赏。另外,Totokaelo的衣服都是以独一无二的剪裁设计来吸引消费者。

 

5. Aritzia

unnamed-2

photo via Aritzia

Aritzia来自加拿大温哥华,成立于1984,是一家很有历史的时装店,是一个注重质地,完美的设计和运用(mix and match)的一个时尚品牌。

 

以上就是五大最受欢迎的网店,总结以上的时尚品牌,看出大部份的消费者都是喜欢简单低调元素的衣服,希望会从以上的推荐找到你们喜欢的啦!

资料来源:thefashionspo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