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历史共舞、仿若置身不同时空的阿根廷牛排 – Calitos Gardel

| January 30, 2017 | 0 Comments

Calitos Gardel banner-01

与历史共舞、仿若置身不同时空的阿根廷牛排 – Calitos Gardel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情人节特企–Romantic Steak House——Calitos Gardel

与历史共舞、仿若置身不同时空的阿根廷牛排 – Calitos Gar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cA3o9TNS0 Melrose上其实有许多隐藏版餐厅卧虎藏龙,而极富冒险精神的小编最爱到处挖掘新天地,Calitos Gardel正是藏在口袋深处的美食名册爱店之一。说到阿根廷大家会想到什么?嗜美食如命的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牛排!阿根廷人爱吃牛排的程度可说是历史印证的国民文化,多年平均统计一人一年吃下的牛排约有159 – 222磅,而且他们的传统、也是最美味的吃法即是直火烤牛排,过去几乎是家家户户自家后院的通俗光景,至今仍有许多阿根廷人热爱这项传统

Melrose上其实有许多隐藏版餐厅卧虎藏龙,而极富冒险精神的小编最爱到处挖掘新天地,Calitos Gardel正是藏在口袋深处的美食名册爱店之一。说到阿根廷大家会想到什么?嗜美食如命的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牛排!阿根廷人爱吃牛排的程度可说是历史印证的国民文化,多年平均统计一人一年吃下的牛排约有159 – 222磅,而且他们的传统、也是最美味的吃法即是直火烤牛排,过去几乎是家家户户自家后院的通俗光景,至今仍有许多阿根廷人热爱这项传统吃法,让人相当向往、跃跃欲试。

Carlitos Gardel06

而位于这熙来人往的黄金地段,到处是各式装潢华丽的餐馆,Calitos Gardel的确是容易被低估的一个美食圣地。但是才一脚踏入,就被这充满异国风情的装潢吸进时光隧道里,稍稍斑驳的墙面、挂满的画作及相片,仿佛看到了店主一家人刚从阿根廷移居到美的那时,晚上有现场演奏的乐手、还有专门让来客自由婆娑起舞的场地划分,不难联想阿根廷人熟知的热情、奔放。才一入座餐厅的伺酒师兼经理 – Max便立即送上菜单及酒单,亲切地问候并向我们介绍不在菜单上的今日主厨特选菜肴,而来到贵宝地当然是要吃牛排配阿根廷著名的马尔贝克(Melbac)红酒囉!Calitos Gardel提供丰富的单杯特选酒单、也有半瓶的选择相当符合各种客人需求,而今天小编点的是Max特推 – 2006 WEINERT, Melbac, Mendoza,门多萨(Mendoza)一向是马尔贝克(Melbac)的知名产区,虽然酒体厚、酒精浓度较高,但喝起来相当丝滑顺口不咬舌,丰富的红莓果、蜜李味在嘴里萦绕、以及紫罗兰跟稍稍的草本气味,跟着餐前面包上来的这杯酒,让小编差点开心地在牛排上来前就喝完了。

Carlitos Gardel01

而他们的餐前面包是跟着阿根廷著名的Chimichurri阿根廷青酱一同送上,这是阿根廷著名的[国酱],他们拿此来搭配沙拉、面包、牛排等各式各样吃法,吃起来有点类似台湾的醃酸菜,又带有巴西里、奥勒冈等香草味、以及红辣椒带来的微微辣度,开胃又好吃。

Carlitos Gardel03

Carlitos Gardel08

就在我们还在享受chimichurri配面包的滋味同时,我们的Burratta San Daniele水牛乳酪沙拉($18)很快地也送上桌了,奶香浓郁的水牛乳酪、碳烤番茄、San Daniele烟制火腿、以及嫩煎蘑菇、九层塔、跟初榨橄榄油、PGI巴萨米克醋等,这些食材单吃就很美味,简单的烹调让其完美散发天然的滋味,全部配在一起入口,更是让人无法自拔地一口再一口往嘴里送。这种沙拉很难不好吃,但事先将食材个别烹调过,着实风味更佳。

Carlitos Gardel07

牛排的部位小编选择的是三分熟、16盎司的天然草饲USDA Prime安格斯黑牛 – Skirt Steak横隔膜外部($52),这个部位的牛肉虽然没有漂亮的大理石油花,不过事实上却拥有相当丰腴的中度脂肪,拿来碳烤不但相当有嚼劲、还同时带有脂肪的肥美滋味,仿佛有菲力的鲜嫩、又有肋眼的油花溶于口中,可谓一应俱全的选择。不同于以往我们约会吃的厚实牛排,Skirt Steak是属于较扁长的外型,非常容易用餐刀划开,洽如其分的三分熟,煎得完美上色、稍微酥脆的表皮划开是带有漂亮血色的熟度,非常好吃。配上先前随餐前面包一同上桌的阿根廷青酱,又是不同风味,值得大家尝试。而随着牛排附上的蒜煎绿白花椰菜及南瓜马铃薯泥也相当美味,松软多汁、一点也不腻口,可惜小编战斗力不足,不然就通通吃光了。

Carlitos Gardel09

Carlitos Gardel10

Carlitos Gardel11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