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们,花一万五千刀来Disneyland吃饭约吗?

| Jan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disneyland1

Photo via Tasting Table

看到这天价不禁幻想难道是让咱们坐在Mickey的大腿上让他喂食吗?答案:不是。不过让Mickey和Minnie“陪吃“这项服务,想必早已经不能满足咱们挥金如土的土豪们啦!

disneyland 2

Photo via Instagram/Robb Report

Disneyland现推出超豪华餐厅——21 Royal,和你的11个朋友在Disney 夫妇宴请贵宾的地方享用特聘主厨精心设计、每日不同的7道佳肴套餐。主厨Andrew Sutton每天为专属嘉宾别出心裁地准备最让人惊呼的美味佳肴,还有专业侍酒师千挑万选、找出最完美契合的佐餐葡萄酒,一切全以最高水准来订制,只为了让贵宾百分百沈浸、享受身在迪士尼豪华宫殿里的专属待遇。

21-royal-interior

Photo via Google

晚餐过后,贵宾们还可以欣赏夜色如醉的园区,品尝特色的花式小蛋糕,观看经典的Disneyland烟火表演。当然这在21 Royal的一顿饭更像是一次投资(说穿了就是有钱任性的土豪们再平凡不可的日常生活罢)。计算酒水、税、以及小费加起来高达15000美金,值得安慰的是,公园的门票包含其中(门票占得了1%吗……)。

21-royal-street-disneyland

Photo via Google

一名网友Robb Report在两周前幸运地成为了这家餐厅的第一位顾客,他在Instagram发文提到:这家餐厅简直太棒了,绝无仅有的超赞体验。换作是你/妳花这钱去吗?

资料来源:Tasting T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