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好习惯,让你拥抱更健康姚窕的2017

| Jan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6.多喝水

20161219114927144

photo via Google

对不起这是废话,但忠言逆耳嘛,真的多喝水除了能促进废物代谢,还能饱腹…只是不要睡前喝,避免水肿。

 

7.走快一点

03263210c_s

photo via Google

慢慢走虽然舒服,但快走还能带有运动效,有机会多走路时记得走快一点。

 

8.停车停远一点

suicide-walmart

photo via Google

很多人都喜欢尽量找离出口或目的地最近的停车位,绕那么多钱不仅浪费时间,还错失了可以多运动的好机会,所以还是停远一点吧。

 

9.少搭电梯、勤走楼梯

Smiling Young Businesswoman Walking Up Stairs

photo via Google

有楼梯就少搭电梯,当然如果你是要前往10楼以上楼层,我们可以先从5层楼开始慢慢挑战,记得确认每层楼安全门都开得了。

 

10.边刷牙边深蹲

fc68735ce7babea36985a57e0af06ee5

photo via Google

喔还有边看电视边深蹲、边洗澡边深蹲、边……利用生活中各个时刻,不错失任何机会锻炼自己!yes!就是要活得这么热血!yay!

资料来源:INSID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