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方式,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朝土豪之路迈进 (下)

| January 10, 2017

8. 减少你的帐单/付最低的费用

bill-reductions

picture via ccwater.com

告别父母的羽翼之后,开始缴帐单时,才发现,我的天哪,怎么帐单这么多!!房租、水费、电费、网路费、电话费、信用卡、保险….等等,光缴完所有帐单,薪水就消失了一大半,这样是要怎么存钱阿!!

来来来,不要哀号,这时候你可以认真检视自己的帐单,一定有可以调整与删减的部分!就拿电视台费用来说,小编为了省钱,直接把第四台费用砍掉,用网路电视取代,每个月马上省了$50,Netflix的费用,也跟几个好友一起分担,也不无少补,然后手机费千万不要自己办,去找可信任的朋友,大家一起办个 Family plan,可省下不少钱。

不要在抱怨自己有好多帐单要缴,好好检视自已的帐单才是重点。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人习惯都用自动扣缴来付帐单,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下每个月的帐单金额,因为有时候一些公司常常在你没有注意的时候,就改变一些收费,如果没注意,往往不小心付了冤枉钱都不知道!

9. 享受你的生活

retiring-early-happy

picture via Money Smart Guide

每个人都知道自己需要一个退休计画,因为没有人想要到七老八十的时候还要工作吧!在我们父母的年代,他们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工作、不然就是还是成就、储蓄然后再回到工作。幸运的人,终于等到他们65岁退休,开始享受生活并计画旅行,却发现自己体能状态无法走到那么远。而比较不那么幸运的人,甚至在退休前,就离开人世,一辈子辛苦赚的钱,还来不及花到就走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是真的有重要的意义的。如果你没有适时的停下脚步,放松一下,你如何抬头看到这一片勘蓝的天,沉淀一下,很多成功的创业家往往是在这个时候,灵光乍现,创造出下一个革命性的事物的!然而,

当然不能用这个当借口,而一年安排了好几次奢侈的旅行,如果你连房租的缴不出来了,那么你现在恐怕有更棘手的问题需要检视做调整。

人们常常抱怨存不到钱,尤其是为了退休,但解决的办法,不是无止尽的抱怨,你需要的是思考一些可行的想法,以修补那老是破洞的钱包。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一些帮助,让大家可以朝梦想更靠近一步!

 

 

资料来源:bay area.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