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Taco Bell 刺上身? 最糟速食刺青大集合!

| January 6, 2017

接下来的照片保证会让你捧腹大笑,没错,你没看错,真的有网友把麦当劳的点餐收据刺在手上,除了品项钜细弥遗之外,连店家地址、点餐时间和价钱全都一字不漏。

https://twitter.com/GoodLookingLosr/status/767937054936145921

看到这个刺青真是不禁令人怀疑这张收据是有什么纪念价值吗?只能说想到要刺收据这个点子令人惊叹。

这个背面的大面积刺青,就被视为是失败的速食刺青作品,不仅图案不太好看,下面还配上看不懂的涂鸦文字,整个背上布满麦当劳叔叔的刺青根本惨不忍睹阿~~~

这个恶整麦当劳的刺青把薯条放在重要部位,这个乍看之下带有嘲讽意味的图案,不知道多年之后这名网友对于刺上这样的图案会不会感到后悔。(一整个…不~~苏~~胡~~~)

https://twitter.com/charlesmarks_/status/451478393503383553

这个在手臂上的刺青,上方是一小盒沾酱,下方是一块鸡块。不过鸡块跟沾酱相隔的距离可是藏着一个小巧思,只要把手肘一弯,鸡块就可以沾到沾酱了,虽然这个刺青也被视为是糟糕的速食刺青,但还是要给一些创意分数,87分刚刚好!

 

资料来源:thrilli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