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Taco Bell 刺上身? 最糟速食刺青大集合!

| January 6, 2017

Mc Tatoo

刺青文化在欧美国家蔚为风潮, 以往有外国人不懂国字的意思就把莫名其妙的字眼刺上身,因此闹出不少笑话。不过刺文字不稀奇,各种千奇百怪的图案都有人刺在身上,许多人热爱吃速食,居然还有不少人突发奇想,直接把速食店的图案刺在身上,直接显示对速食的热爱。今天这篇文章就专门搜集了各种以速食店为主的刺青,不过这些刺青糟糕的程度可是会让你笑破肚皮。

说到速食店怎么能不提到汉堡王,汉堡王是长这样没错,不过这位网友的汉堡王眼神也迷濛了吧!明明汉堡王的人形立牌的眼睛都是炯炯有神的,为什么刺到背上的眼神这么像是喝醉了呢?

下一位网友是一个热爱温蒂汉堡到直接把商标刺上身,不过原本是红底白字写着「Wendy’s」的地方全都留白,温蒂的招牌红发也只剩一个外圈的轮廓,只能说这留白的概念还真是特别。

除了汉堡店之外,墨西哥速食龙头 Taco Bell 的拥护者更是狂热,各个网友都刺上全彩的商标显示对店家的喜爱。

https://twitter.com/swimdecker333/status/764914010542059520

其实小编觉得这个刺得满精致的耶,不只钟的后方刺了两朵绿色玫瑰以外,下方的墨西哥卷饼也让整的图案更有特色。

这名女网友会把 Taco Bell 刺在身上的理由很简单,因为 Taco bell 是他的第一份工作,所以就理所当然的把速食店的图案刺在身上啦!

小编发现网友对 Taco Bell 的忠诚度都好高,这名女网友不只刺了墨西哥卷,甚至还写上 For Life,只有心脏还在跳的那一天,就会继续爱着 Taco Bell。看来这名网友对速食的爱已经足以让他在身上写下山盟海誓了。

 

( 下页绝对更加喷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