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专栏 『如何不让自己被当成炮友』 (18禁)

| January 3, 2017

…..未满18岁

……….请勿阅读

【不让自己被当成炮友】

文 / Yuna

一开始必须承认 Nana 跟市面上所有畅销两性作家来作为比较,Nana可能连根葱都不是,但是 Nana 还是觉得第一次约会时,如果互相来电,哪有不能上床的理由 ?!

在爱的领域里,如不能随心所欲的话,就等于没能完全感受到爱的滋味,而只是一昧的在受他人摆布。不过还是有几点是必须注意的:

1. 【心 态】很重要。

…….既然是跟可口对象约会,那请妳抱持着【是老娘我临幸你】的心态。

2. 【二次约会】很重要。

…….二、三次约会时请不要与他进行任何有关于性的动作。

3. 【肢体碰触】很重要。

…….小小的肢体接触会一直不断的提醒他,你们那晚的激情。

4. 【二次上床】很重要。

…….请把第二次的时间拉到两个人真正交往为男女朋友之后。

 

来跟妳们解析一下为什么心态很重要?

因为只要心态对了,就能很明白的告诉男生,我不是「非你不可」。在感情的路上我不需要配合你,上不上床是我决定的。

为什么第二次约会很重要?

因为当男生和你做完第一次后,他感受到妳的性自主,妳变成为他的狩猎的对象也更想把妳变成他的砲友。这时,请尽情钓他的胃口,把约会地点可定为去吃卤味﹑踏浪﹑郊游。他当然也会努力圆梦,但妳就是不能让他得逞,让他彻底的明白了解妳也不是一个太随便的人,短时间内想只用吹灰之力与妳上床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肢体碰触很重要?

在户外时,妳不经意地给他一些肢体上的碰触,和他说个悄悄话﹑过马路拉着他的手﹑夜市拥挤时靠在他身上,这些都能小小的提醒他你们那晚的激情。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