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Yojié日式壽喜燒,厚重陶瓷鐵鍋的地道感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yojie11

湯鍋送上來、待燒開後,立刻就夾片充滿油花的神戶牛肉片下鍋涮到剛剛變色的熟度,立刻送往灑滿七味粉的蛋液盤內,盡可能讓肥美肉片每一寸都充分浸泡在濃郁蛋液裡頭,再立刻放到嘴裡,享受這美妙的滋味。只能大讚糖、醬油、蛋液、跟油花肥美的牛肉片怎麼能這麼對味呀!真是世紀一大偉大產物!而儘管永遠都在減肥期的小編也忍不住多吃了幾口米飯,因為不這麼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yojie10

同場加映點的是傳統昆布涮涮鍋加辣味噌的鴛鴦湯底,配上6盎司生魚片等級鮭魚套餐($19),及單點原生品種、自然飼養的Kurobuta豬肉片($10)。認真說,辣味噌湯底真好喝,涮豬肉涮牛肉、鮭魚都好吃,不會太辣、也沒有死鹹,而一旁的傳統昆布湯底就顯得清淡許多,不小心受到小編冷落啦!

yojie13

其實他們的份量滿剛好的,小編跟同事兩個女生吃完剛剛好,而且是通通吃完不會太撐、但有吃飽,當然如果是嗜肉派或食量比較好的朋友們可能會稍嫌不足,建議點Sumo份量(約10盎司),或者加點其他肉品、蔬果選擇。

Clyde小編小小tip:店家有提供日本A5等級和牛的選項相當誘人,主要以當日市場價格來定價,小編當日詢問到的價格是8盎司$79.99、10盎司$99.99。然後吃壽喜燒的時候建議大家先把洋蔥跟青蔥放到湯裡跟著一起煮滾,湯底滋味會更好,通常日本人主要是吃肉,大部分的蔬菜都是拿來增添香氣。而這家湯底味道夠重,幾乎不必再添加醬油或糖來調味,跟小編在東京吃的傳統壽喜燒特別相似。

Yojié Japanese Fondue

501 W Olympic Blvd, Ste 102,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988-8808

yojie.com

Mon – Thu 11:3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Sat 11:30 am – 11:00 pm

Sun 11:3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照片來源: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