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Ttu Rak 的韓式燉牛肋鍋,隱身韓國城的地道好滋味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TTU RAK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美食企劃] Ttu Rak – 韓式燉牛肋鍋,隱身韓國城的地道好滋味。

https://youtu.be/uF8BgAQWtF8 Ttu Rak位於韓國城Western avenue上的Waa Waa Plaza裡頭,店面看起來較樸實、親民,猶如韓國街頭巷弄餐廳一般,好像看起來越平凡、越有可能嚐到當地人的珍藏口袋名單美食。 走進店內後,印入眼簾的就是十來桌各個尺寸木製客座,意想不到地非常之沈,在移動座椅時可能要使點力。而牆上除了印有英文、韓文、及日文的菜單,都是一些店家自製的韓文菜色介紹文宣、以及啤酒廣告,但阿啾媽非常親切,會跟你大概介紹如辣度的標準、或者份量大小夠多少人吃等等。 冬日的低溫強襲下當然要點個鍋囉,小編今天點的是店內招牌 – 韓式燉牛肋鍋(Maeun

Ttu Rak位於韓國城Western avenue上的Waa Waa Plaza裡頭,店面看起來較樸實、親民,猶如韓國街頭巷弄餐廳一般,好像看起來越平凡、越有可能嚐到當地人的珍藏口袋名單美食。

ttu rak09

走進店內後,印入眼簾的就是十來桌各個尺寸木製客座,意想不到地非常之沈,在移動座椅時可能要使點力。而牆上除了印有英文、韓文、及日文的菜單,都是一些店家自製的韓文菜色介紹文宣、以及啤酒廣告,但阿啾媽非常親切,會跟你大概介紹如辣度的標準、或者份量大小夠多少人吃等等。

ttu rak01

冬日的低溫強襲下當然要點個鍋囉,小編今天點的是店內招牌 – 韓式燉牛肋鍋(Maeun Galbizim)$15.99(午餐,一次必須點兩人份至少),同場加映也點了海鮮煎餅$9.99、以及辣炒泡菜豬五花$15.99。如大家所知,韓國料理一定都會先替我們上來好幾疊的小菜,他們也不例外:涼拌豆芽菜、涼拌花椰菜、辣醬魚板、白泡菜、辣蘿蔔、以及醬漬洋蔥,還附上經典的蒸蛋一碗。

DSC06116

而小編才拍完小菜,牛肋鍋就上場了,上菜速度之迅速,完全不會餓到。牛肋鍋裡頭不外乎就是燉煮的鮮嫩入味的牛肋排、吸取大量湯汁又鬆軟的馬鈴薯、冬粉、以及大量的洋蔥、蔥段、白菜等,一上桌那香氣撲鼻直衝腦門,讓人瞬間食慾大起。

ttu rak05

ttu rak08

阿啾媽說2號(Medium)的辣度跟辛拉麵差不多,所以這次小編選擇了2號,事實上只有微微辣度而已,是非常適合初學者的程度,重度嗜辣者可以挑戰5號,他們最辣的選擇。湯頭事實上滿剛好的,基本的韓國辣醬湯底、由蘿蔔、牛肋排、蔥段、洋蔥等釋出的鮮味甜味、不會太鹹、濃郁拿捏的剛剛好,而且店內標記的份量說是兩人份,但其實肉塊給的相當足夠,三個人吃都綽綽有餘。

(下頁內容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