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大把香料與海鮮共譜的Tom Yom Kung鍋 – Ruen Pair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生木瓜沙拉是小編吃到調味最剛剛好的好吃之一,酸酸甜甜、還能自由選擇辣度,小編選擇的中辣感覺就非常適中,稍微辣到、但非常開胃爽口。除了生木瓜還附上一小份新鮮生高麗菜,搭配店家特調的魚露沙拉醬,在吃這麼多重口味料理的同時,真的好適合搭配大口大口吃這些清脆爽口的沙拉。

ruen pair06

炸蝦餅也不錯,跟台灣的月亮蝦餅不同,泰式蝦餅都是小小一塊一塊的圓形炸餅,Ruen Pair的炸蝦餅沒有完整的蝦肉,取而代之的是拍打至富有彈性、嚼勁十足的蝦泥,而且師傅炸功了得,處理的相當薄脆、又不掉皮,沾上酸甜的沾醬,除了絕配、好吃,沒有第二句話!

ruen pair08

而店內高人氣的經典菜餚 – 泰式炒河粉(Pad Thai)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必吃料理喔!調味非常剛好,不會太甜、不會太酸、河粉富有嚼勁、拌上蛋皮、花生碎、生豆芽、青蔥、以及熟度剛好的雞肉條,再淋上現擠檸檬、配上羅望子及魚露帶出的酸甜滋味,這個集引發食慾的條件於一身的Pad Thai泰式炒河粉,根本讓人難以抗拒。而泰式奶茶的部分,小編個人很喜歡,其實有點像台灣夜市的印度拉茶,茶味不會太濃、甜度也剛好,但如果喜歡全糖、重甜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太清淡喲。

ruen pair05

ruen pair07

總結:雖然店內服務生服務熱忱特別一般,但入口的美食足以讓人忘卻這點,基本上就是一切料理調味都調得剛剛好的好吃,既能突顯香料及食材的特色、卻又完全不失衡地互相配合,不談調味,其火侯也掌握地剛剛好,甫入口便能感受其鑊氣,是一間價格平實、又用心料理的餐館喔。

Clyde小編小小Tip:廣場停車位置不太多,用餐高峰時間較一位難求,大家可能要嘗試街邊停車。店家上菜速度算滿快的,這點我是有點吃驚,全部都拍完都要冷掉了……但看得出來服務生個個都速度很快很急,相當講求速率。

Ruen Pair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466-0153

Mon – Sun 11:00 am – 3: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照片來源: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