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藥膳與羊肉結合的台灣傳統滋補聖品 – 羊肉爐–政記牛肉麵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new noodle garden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美食企劃]藥膳與羊肉結合的台灣傳統滋補聖品 – 羊肉爐 – 政記

https://youtu.be/P0r81Fr5sWE 台灣四面環海,冬季氣候濕冷,國人為了禦寒、滋補身子,各式鍋類料理因應而生,一般常見的有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麻油雞等,而飄洋過海來到美國生活,難免懷念家鄉料理,尤其到了冬天,鍋類料理出現在飯桌的頻率更是遽增。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吃一家許多在美生活的台灣人一致推薦的政記(New Noodle Garden)羊肉爐! 政記牛肉麵(New Noodle Garden)是以其牛肉麵而出名,然而他們的羊肉爐卻與他們的牛肉麵齊名地好吃、受歡迎。 今天小編就來到位於Hacienda Heights的分店一嚐這個廣受推薦的羊肉爐究竟滋味如何?!店面非

台灣四面環海,冬季氣候濕冷,國人為了禦寒、滋補身子,各式鍋類料理因應而生,一般常見的有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麻油雞等,而飄洋過海來到美國生活,難免懷念家鄉料理,尤其到了冬天,鍋類料理出現在飯桌的頻率更是遽增。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吃一家許多在美生活的台灣人一致推薦的政記(New Noodle Garden)羊肉爐!

new noodle garden06

政記牛肉麵(New Noodle Garden)是以其牛肉麵而出名,然而他們的羊肉爐卻與他們的牛肉麵齊名地好吃、受歡迎。

今天小編就來到位於Hacienda Heights的分店一嚐這個廣受推薦的羊肉爐究竟滋味如何?!店面非常好找,就在Hacienda Blvd上匯集了各種華人熱愛的聚集地如:Energy KTV、沸點、四海的廣場內,小編是在稍過中午的時間造訪的,人潮稍微散去的時間,還未入門就看到大大的台灣羊肉爐海報貼在門口,進去後觀察了一下互動,發現店內盡是附近上班的常客,大多是操著台灣腔調的來客。

new noodle garden07

翻開菜單,與各家台灣料理餐廳的菜單如出一徹,各式小菜、便當、湯、鍋、炒飯炒麵、甜點、飲料、刨冰等,種類繁多、難免眼花撩亂、難以抉擇。

當然小編是有備而來,心裡早有譜啦,首當其衝當然就是羊肉爐($22)囉!

new noodle garden01

羊肉爐的湯底大多由枸杞、紅棗、黃耆、川芎、桂枝、熟地、以及當歸等藥材用藥袋包起來與鮮嫩羊腿肉一起燉煮,政記還放了番茄、白菜增加甜味,並在最後撒上枸杞、紅棗、跟淮山,除了將羊羶味大幅減少、還能增添視覺美感。

new noodle garden17

上桌的時候滾燙的湯鍋在鹵素爐上持續加熱、散發濃濃的羊肉與藥膳的香氣,小編忍不住立刻肴了一碗來喝,出乎意料的清爽,過去小編在台灣吃到的可是濃醇的厚重口味,容易上火的體質可是常常吃完就流鼻血,但今天喝得一樣帶有濃濃的藥膳及羊肉香,嚐起來卻相當清爽,而且羊腿肉非常嫩、又有嚼勁,可見非常新鮮,還有熬煮入味的豆腐,再配上店家特製的腐乳沾醬,十分對味好吃,連平常不敢吃羊肉爐的同事都喝了好幾碗。

new noodle garden05

一旁還附上一盤新鮮波菜段及冬粉,這樣一份羊肉爐足夠給2-3人吃,算起來CP值相當不錯!

new noodle garden03

(下頁內容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Hacienda Hts,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