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开发外带App大家不用再大排长龙啦!

| December 23, 2016 | 0 Comments

burger

你爱吃Shake shack吗?是不是每次去都因为看到长长的人龙而作罢呢?常常中午就只想快速过去买了就走,却难以如愿以偿?现在Shake Shack开发了他们自己的线上App,让大家可以简易地利用手机先在线上订购、付款,时间差不多了再过去取餐,直接省略排队点餐、等候的时间!

15540156_10155640107833206_1478219330_o

目前适用在全美如纽约、纽泽西、华盛顿、芝加哥、拉斯维加斯、迈阿密、洛杉矶、及明尼阿波里斯等地方使用这项线上服务,安卓系统App也会加快脚步跟上,用户请耐心等候。

15696878_10155640107673206_76513833_o

当然假如消费者连去取餐时间都没有,也建议使用各项线上代买外送App如:Postmates、DoorDash、UberEATs等,让美味食物直接送上门。

参考资料/图片来源:thedailymeal/App Sto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