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吃貨的泡麵人生,還有什麼韓國拉麵你還沒嚐過?

| December 19, 2016 | 0 Comments

生活節奏加快,如何解決買菜做飯成了小夥伴們的難題之一。何以解饞,唯有泡麵!無論是單身狗宅在家追劇打遊戲,還是學生黨深夜奮戰final和paper,亦或是加班黨帶著疲憊回到家,泡麵絕對是讓你滿血復活的神器。尤其時值初冬時節,就是沒來由的想要隨時來一碗熱騰騰的泡麵!

說到泡麵不得不提起韓劇,在韓國,泡麵也稱為拉麵,拉麵在韓劇裡出鏡率極高,幾乎每一部韓劇中都會有主角吃拉麵的場景。愛看韓劇的你是不是經常受主角的影響而對韓國拉麵食慾大增呢?最近熱播的《藍色大海的傳說》中,女神全智賢就因為拉麵不顧形象的吃起來。還有在前兩年大熱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xi因為熱衷吃拉麵一度變成表情包。甚至尹厚小朋友在韓版《爸爸去哪兒》裡吃拉麵到停不下來的節奏。

作為吃貨,你的理念一定是:好吃比充飢更重要!那麼,還有什麼好吃的韓國拉麵你還沒吃過呢?
最近韓國一款熱銷的拉麵——Pulmuone牛肉刀削麵終於登陸美國了!它完美的結合了韓式兩款地道傳統的美食——辣牛肉湯和刀削湯麵。牛肉高湯的濃香和辣爽,面的勁道都恰到好處。正所謂寬度決定嚼勁, 3mm寬的拉麵,麵條更Q彈,吃起來十足爽口又過癮。加上非油炸和自然風乾的製作方法,它的卡路里比其他油炸類拉麵要低,更是正在健身減重的小夥伴的福音。

Screen Shot 2016-12-19 at 9.46.30 AM

據說自今年二月在韓國發售以來,Pulmuone的這款牛肉刀削麵在韓國熱銷兩千萬件。相當於大約每兩個成年韓國人(約四千一百萬)就有一個在吃牛肉刀削麵。

Screen Shot 2016-12-19 at 9.45.56 AM

現在的我只想來這樣一碗熱辣辣的牛肉刀削麵,然後滿血復活!

Video Thumbnail

Pulmuone Ramen 韓國牛肉刀削麵

生活節奏加快,如何解決買菜做飯成了小夥伴們的難題之一。何以解饞,唯有泡麵!無論是單身狗宅在家追劇打遊戲,還是學生黨深夜奮戰final和paper,亦或是加班黨帶著疲憊回到家,泡麵絕對是讓你滿血復活的神器。尤其時值初冬時節,就是沒來由的想要隨時來一碗熱騰騰的泡麵! 說到泡麵不得不提起韓劇,在韓國,泡麵也稱為拉麵,拉麵在韓劇裡出鏡率極高,幾乎每一部韓劇中都會有主角吃拉麵的場景。愛看韓劇的你是不是經常受主角的影響而對韓國拉麵食慾大增呢?最近熱播的《藍色大海的傳說》中,女神全智賢就因為拉麵不顧形象的吃起來。還有在前兩年大熱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xi因為熱衷吃拉麵一度變成表情包。甚至尹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