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奇幻飲品 – 來自Créme $ Sugar七彩繽紛的獨角獸熱可可!

| December 19, 2016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6-12-19 at 12.50.35 PM

 

小時候看卡通都曾經以為世界上真的有獨角獸,飛來飛去無影蹤、還會從嘴裡噴出漂亮的彩虹,夢幻、神聖、或者可愛是大部分人對他的印象。而現在這個角色要夢幻現身了?

Screen Shot 2016-12-19 at 12.50.20 PM

近日氣溫驟降,許多人一定喜歡在寒意來襲時來杯熱可可,位於Anaheim的Créme $ Sugar特別設計了一款應景、充滿少女心的獨角獸熱可可,讓許多喜愛獨角獸的朋友們[美夢成真]!溫暖濃醇的熱可可上灑滿充滿獨角獸的標誌色彩 – 七彩繽紛的棉花糖、以及糖粒,看起來超級粉嫩可愛,好像獨角獸真的會從杯子裡飛出來,廣受消費者歡迎。

7855b0976112e2d

Créme $ Sugar還提供許多其他可愛、粉嫩的甜點及飲品選擇,如薰衣草蛋糕、藍色怪物餅乾蛋糕等,都是店內人氣餐飲。不過最近當然還是他們的獨角獸可可最火紅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時間造訪,拍個粉嫩嫩的合照上傳跟大家分享!

Créme $ Sugar

電話:(714)941-9059

地址:6312 E Santa Ana Canyon Rd, Anaheim, Ca 92807 

營業時間:Tue – Thu & Sun 9:00 am – 9:00 pm

                  Fri & Sat 9:00 am – 10:00 pm

資料/圖片來源:Elite Dail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