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訂不行的應景蛋糕 – Bùche de Noëls

| Dec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image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了,大家都有計畫了嗎?聖誕節的傳統甜點之一的Bùche de Noëls(聖誕樹幹蛋糕捲,又稱Yule Log)是許多人聖誕必吃的甜點之一,許多餐廳、烘焙坊也都紛紛祭上獨家特製的Bùche de Noëls。距離聖誕節只剩四天的時間,小編這裡跟大家推薦四家現在訂都還來得及的餐廳、烘焙坊,看了流口水的朋友手腳要快囉!

 

1. Joan’s on Third

joansonthird

分別在Beverly Grive以及Studio City都有據點的Joan McNamara’s Gourmet marketplace是一站式的節慶料理供應區,要什麼有什麼、一應俱全。他們的蓬鬆、無麵粉製作的巧克力蛋糕捲,可愛的麋鹿及綠葉點綴、再撒上細細糖粉,一個要價$68,供應直到年底,民眾可以在3天前於他們線上或是電話訂購。

官網: http://www.joansonthird.com/news/get-your-holiday-orders-in.html

2. The Arthur J

arthurj

烘焙主廚Uyen Nguyen一向喜愛做出讓人驚喜的季節性甜點,而她的Bùche de Noëls就是她別出心裁特製的一款。巧克力蛋糕捲是由楓糖奶油製成,並由蛋白霜蘑菇、巧克力枝幹、蜜核桃、以及楓糖漿做點綴。$42/ 一個,也可以只買一個切片,請提前三天電話訂購。

電話:(310)878-9620

3. Proof

proof

位於Atwater Village的Proof Bakery一向以製作品質上佳的烘焙品、咖啡、甜點等出名,而他們的Bùche de Noëls也是每年聖誕的人氣甜品。兼具美觀及美味,他們使用全麥製成的海綿蛋糕捲、搭配黑巧克力慕斯、以及撒上肉桂粉的蛋白霜,10吋的大小要價$42,每日供應直到聖誕節當天為止,請事前電話訂購再去取。

電話:(323)664-8633

4. Little Next Door

littlenextdoor

Little Next Door提供最經典的法式原味Bùche de Noëls,並且有三種不同口味供民眾選擇:以輕微的榛果奶油製成的La Classic、烤布雷口味的La Queen、或是層層不滿巧克力的Noir。民眾請於兩天前電話或線上訂購。

電話:(323)951-1010

官網:http://littlenextdoor.com

 

資料/圖片來源: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