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人气圣品 – 甜甜圈炸鸡堡Astro Doughnuts And Fried Chicken明年将在洛杉矶设点!

| Dec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Astro Donuts, Falls Church, VA

去过华盛顿的人应该有印象,Astro Doughnuts And Fried Chicken用现炸的甜甜圈汉堡包、配上炸得酥脆多汁的鸡肉、新鲜萝蔓生菜、切片番茄、培根、以及特制Sriacha美乃滋,甜甜咸咸的滋味、跟酥软酥脆的口感在嘴里交错,这样的美味竟然要来到洛杉矶造福广大的吃货们了!

Screen Shot 2016-12-16 at 10.36.27 AM

当然除了甜甜圈炸鸡堡,他们的各式特制甜甜圈也是超人气商品,其中一款名为”creme brulée”的口味更在2013年被当地媒体The Washington Post在试过250款不同甜甜圈后,评为华盛顿最好吃的甜甜圈!如此盛名,我们怎么能不雀跃呢?!

Astro Donuts, Falls Church, VA

根据消息指出,明年的二月或三月他们将会在Downtown LA Olive and Grand中的6街上开设他们第一家洛杉矶据点,预计会有400平方呎大小,并设有开放式厨房让民众得以一窥他们的制作过程。更多、更新的讯息敬请锁定我们哇靠囉!

资料/图片来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