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下载Super Mario Run?错过了Pokemon Go的热潮,千万不要再错过马里奥咯!

| Dec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万众期待,翘首以盼的Super Mario Run在12/15终于问世!据Apptopia统计,仅仅在美国,Super Mario Run推出的第一天下载量就达到了285万次,在全球更是达到了500万次,远远超过了Pokemon Go第一天的90万次下载!!看来马里奥真的是不少人童年的记忆~~~

super mario run

Pic via YouTube

小编昨天一早也下载了游戏,迫不及待的玩了一把。打开游戏就看到了十分鲜艳的马里奥红色,让小编觉得倍感亲切呢!游戏里的故事当然还是桃子公主(又译碧姬公主,碧琪公主)又被抓了…然后要马里奥奋不顾身的前去救她。游戏一开始有tutorial,所以即使没有玩过马里奥的朋友也不用担心。

但与经典游戏不同的是,这一款的马里奥会自己往前跑,不能往回走,所以如果你错过了金币就没有机会再吃到啦!如果长按屏幕,马里奥会跳得更高;马里奥跳起来的时候再按一下跳,就可以做空中翻转, 马里奥会自己跳过一下小障碍物,如果他踩到蘑菇会获得更多的金币哦~

 

听说已经有不少发烧友已经连夜把Super Mario Run玩通关了,但是你真的把游戏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探索了吗?真的已经知道马里奥的每一个动作了吗?快来看看你知不知道这些酷炫的小知识吧!

super_mario_run_iphone_release_date_price_800home

Pic via Macworld UK

  • 马里奥每一关都有5个粉色的钱币,都放在不容易走得到的地方。一旦在一关内集齐了5个粉币,就可以解锁一个秘密地图,在下一个level,粉币就会变成紫币,再下一个level就变成了黑币。
  • 你可以跟着地图去救公主,也可以走到旁边的小路解锁迷你游戏。
  • 除了玩马里奥之外,你还可以解锁其他的角色,像路易吉等
  • 注册Nintendo账号的你,可以利用积分解锁一些奖品哦!
  • 多多观察敌人,踩掉某些敌人会获得更多的金币。

 

大家觉得Super Mario Run到底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呢?你是已经玩通关了;还是仍然卡在开头呢?在下面留言给哇靠吧!

 

资料来源:Tech Crunch, Forbes, The Verg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