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节购物帮手APPS – Best Holiday Shopping Helper!

| December 8, 2016

.

gadget-dec-2014-005

当圣诞老公公最烦恼的大概就是要记下要送礼的人吧!长长的送礼名单也需要一个APP来帮圣诞老公公管理名单才可以。Santa’s Bag 就是专门给那些有这方面需要的人所设计的。

gadget-dec-2014-005a

你将可以创造出送礼名单并且设定礼物的数量以及每个人的预算上限。还可以将特定物品一个一个的记录下来让你一次就把你的购物行程搞定!虽然要送礼做人情,但也要注意一下荷包不然就大失血了。

Free (iOS / Android)

.

gadget-dec-2014-006

你还在翻报纸和收集纸张广告单为了就是要找到那最划算的折扣吗?这也太没效率了!就算再网上每个购物官网上也不一定会有你想要的资讯。这时候就要交给专家来处理了!

gadget-dec-2014-006a

Shopular 是一个专门将你最喜欢的店家折扣广告收集起来让你可以一眼就找到你喜欢的东西。并且还可以在折扣单上做上标记在购物日当天就可以直接透过手机拿到最棒的折扣了!这绝对是你2016年征服购物季的神兵利器呀!

Free (iOS / Android)

另外,圣诞节怎么会少了圣诞老人、圣诞歌等元素呢? 贴心的哇靠也帮你准备好应景小帮手喽~ 不用谢~

想看有哪些应景小帮手由此去>

.

.

撰文/KT   美编/Ken  图片/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