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节购物帮手APPS – Best Holiday Shopping Helper!

| December 8, 2016

gadget-dec-2014-banner-628

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就是为了年底到处挥霍呀!都辛苦了一整年不买点东西犒赏自己怎么可以呢?可是大多数的人都没有中乐透都还是用血汗赚来金钱可不能随随便便的到处「Make it Rain」!虽然要挥霍不过还是要精打细算呀!要将我们口袋中仅有的金钱每一笔都要发挥到极限!所以在资料的收集上格外的重要!在这边推荐几个工具将可以帮助你完胜年底的购物季!

.

gadget-dec-2014-001

现在其实有很多店家在年底的购物热潮中都标榜著「欢迎比价」!既然都欢迎我们来比价了当然不可能错过这个优势啦!

gadget-dec-2014-001a

所以你在逛街的时候如果看到某样物品很想要,可是想要现场比价的话当然就要祭出神兵器「PriceGrabber」来帮你将网路上该物品的所有价钱一次帮你收集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在现场用网路上最便宜的价钱买到你想要的东西了!

Free (Android)

.

gadget-dec-2014-002

想要买某样东西可是却想要在最低价的时候购买吗?那你就一定要试试看这个「Shop Advisor」了!

gadget-dec-2014-002a

只要你将想要的物品加入清单之后你就可以查询到该物品价钱的历史,如果到达新低点的话就会提醒你说这个物品现在可是超便宜的!这你就可以确保你总是在价钱最好的时候买到你的怨念物!

Free (iOS / Android)

.

gadget-dec-2014-003

这一年来是不是收集了很多怨念物想要趁年底大减价的时候一次购买呢? 如果你需要一个地方来记录下你所怨念的物品的话那「Pintrest」倒是个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让你自己创造一个版页后将你在任何地方看到的怨念物图片钉在版上。

gadget-dec-2014-003a

这样到年底的时候就可以马上有一整个购物清单让你好好的帮荷包减肥一下了。

Free (iOS / Android)

.

gadget-dec-2014-004

一到圣诞节除了要犒赏自己买些新东西之外更还要购买一些礼品来送人吧?可是送礼最麻烦的就是不知道要送什么东西。可是送现金又感觉很俗气,所以礼品卡也就成为另外一个热门的选择。

gadget-dec-2014-004a

大多数礼品卡都是跟现金等价计算的,不过在Raise上面会时不时的出现折扣的礼品卡。不用折价卷就可以买到不错的礼品卡送礼自用两相宜呀!

Free (iOS / Android)

(下页有更多小资族必备购物软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