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最适合给你那些对速食痴迷的好友的礼物!

| December 5, 2016

9. TacoBell Logo

unknown123_1024x1024

Photo via tacobell

这个东西啊…特别准备给你那位非常重视 Taco Bell 口号的朋友,并且”live mas” (taco bell 口号)一整天!

想买看这里:Black Ring Set

10. 奇多睡袋

cheetos-bag

Photo via cheetosstore

品牌记述上称这是一个猫睡袋,但你看,这是如何完美的出现在你希望可以爬进你手中那包 Cheeto 零食袋中的时刻阿!而且还附上一顶帽子给你~ 这真是太酷了拉!!

想买看这里:BIG CAT NAP SACK & BIG CAT NAP CAP

11. 达美乐劳力士表

gallery-1479494239-dominos-rolex

Photo via centralwatch

技术上这个玩意是达美乐留给每月达标$25000营业额的成功特许经营者。 Gear Patro 报导表示这是自1977年以来一直坚持的传统。但你也可以在手表店找到他们(如果你幸运的话),价格大概在4000美元或更多。今年的版本是有标志性的达美乐标志在面板上。

想买看这里:ROLEX 1582

 

 

资料来源:delish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