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欢乐推贱] 圣诞节要交换礼物? 给男生这些礼物保证瞎到爆!

| December 5, 2016 | 0 Comments

BANNER FOR Him

圣诞节除了吃大餐,交换礼物绝对是重头戏。

你有熟到不想好好送礼物给他的死党,或是有想把他气死的恶男同事吗?

那么这个最瞎礼物指南就是给你看的!

圣诞节最瞎礼物大集合

拿出你的使贱绝招,给他们一份充满心意的烂惊喜吧!

 

 

for him061.圣诞树造型帽 T

AMERICAN RAG Men’s Christmas Tree Hoodie / $30 macys.com

→说服他,若是全身展现圣诞氛围绝对是值得赞赏的暖男行为喔! (误)

.

.for him162. 给男友的菜刀组

The Ex Knife Holder  / $125 houzz.com

→若是有男友,可以送他这项菜刀组,随时提醒他不忠的风险。(意味够清楚了吧)

.

for him013. 爷爷牌舒适内裤  

Sunspel Cotton Boxer Shorts / $60 mrporter.com 

→ 高级棉质又透风的品牌内裤,舒适最重要!

.

.

for him044. 红槭树 (对,就是真的一棵小树苗)

Autumn Blaze Red Maple Tree / $110 fast-growing-trees.com

→ 一年可长高6到7英尺,想把他气死,送这个就对了!  (到底是要种在哪里?)

.

.

 

for him035. 美腿台灯

A Christmas Story Leg Lamp  / $40 thinkgeek.com

→ 给单身鲁蛇的最佳礼物! 有什么是能毫无顾忌、随时死命瞪着美腿还要美好的事呢?

.

 

for him076. 韩风欧巴流行假发  Men’s Shaggy Siv Hair Full Bang Human Hair Wig / $35 gamission.com

→ 让他知道秃头不用怕,随时戴上立马变身帅欧巴!

.

 

for him027. 手镯酒瓶

Bracelet Flask / $35 uncommongoods.com 

→ 身边有酒鬼朋友? 贴心告诉他,懒得起身? 那就把酒套在手上吧。

 

(下页更多精彩推贱 !  )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