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悠闲早午餐 ,沉浸大学城书香气息中 – Egg Cracker

| December 5, 2016 | 0 Comments

IMG_8102

NY Steak & Eggs $14

Egg Cracker使用知名品牌Harris Ranch认证过的纽约牛排, Medium Rare的熟度使其牛排多汁有嚼劲, 鲜甜浓郁的肉汁和外层焦香完美融合,一口接一口细细品味,很快就盘底朝天。一旁的Hash Browns也是出色配菜,香香脆脆拌上半熟蛋汁,是一盘CP值和美味度都高分达标的美味早餐。

IMG_8094

Smoked Salmon $14

每口都可以吃到满满的烟燻鲑鱼,外层煎到微酥蛋香浓,里头的碎洋葱补足湿润度的不足, 吃完就是真材实料,是一道不错的欧姆蛋。

4

Stuffed French Toast  $8

跟一般法式吐司做法不同, Egg Cracker在吐司里填满了草莓卡士达酱,可以吃到天然草莓果粒,微酸口感甜而不腻,整体更像甜点,吐司放凉会变软,建议一定要趁热吃。

最后必须要赞美Egg Cracker份量控制刚刚好, 跟一般美式超大份量早午餐全然不同,

一人吃完有满满饱足感,却不需带走多余的食物,格外适合亚洲人来此用餐。

 

Egg Cracker

901 Starbuck St.,
Fullerton, CA 92833

(714) 870-0317

eggcrackerrestaurant.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7:00 a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 Clyde
推荐度 
★★★★   4 颗星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及独家合作部落客{Regina in CA}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