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悠闲早午餐 ,沉浸大学城书香气息中 – Egg Cracker

| December 5, 2016 | 0 Comments

15320380_1525926000756598_430983021_n

哇靠原创作者:Regina in CA

虽然迈入冬天,但LA的天气还是十分温暖,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决定和朋友来Egg Cracker享用早午餐! Fullerton是大学城,所以来Egg Cracker用餐的顾客以年轻人居多,对于讲求实惠的学生来说,价钱定位自然不会太高, 像这里使用Harris Ranch出产的纽约牛排, 以$14的价位就可以吃到, 在竞争激烈的早午餐战区中, Egg Cracker能生存下来自然有他厉害的地方。

IMG_8068

Egg Cracker的座位很多,所以通常排一下很快就有位置,整个建筑物有多个玻璃窗采光良好, 不刺眼的暖暖阳光充满整个餐厅,这里的服务生不只长得有型,态度也亲切,用餐环境舒适,非常适合和朋友惬意闲聊一起享用美味早午餐。

餐厅有吧台区,一人简单吃个早餐也全然不尴尬,这里餐点除了很受欢迎的Omelettes欧姆蛋系列,还有Steak & Eggs Benedict ($12) 纽约牛排班尼克蛋,NY Steak & Eggs($14) 纽约牛排和煎蛋,Stuffed French Toast($8) 草莓法式吐司都是餐厅的招牌菜。

坐下来先点了Coffee ($2.50), 咖啡虽非招牌但配上牛奶顺口无酸味,和朋友聊天下来,默默续杯好几次。

IMG_8086

每桌附送The Zucchini  Bread栉瓜蛋糕,说是面包更像蛋糕,口感湿润不干涩,味道更近于香蕉蛋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