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上班觉得苦? 牠们比你更凄惨! 狮群竟成长颈鹿”脚”下败将

| Nov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收假后的你,蓝瘦吗? 看到这些狮子,小编觉得应该打起精神好好干活了!

如果告诉你,一群狮子正在围捕一只长颈鹿,应该没多少人会觉得长颈鹿有胜算吧?

英国BBC的新节目”Planet Earth II” 用纪录片证明

“你们都错了!”

planet earth copy

这段记录片从长颈鹿遭到狮子追捕的画面开始,长颈鹿一路狂奔试图甩开狮子们,没想到在那头等牠的,竟是另一头埋伏的狮子! 就在大家心想大事不妙了的时候,眼前的一切仿佛都成了慢动作…

狮子瞄准攻击目标,奋力一跳!

planet earth1

眼看就要咬到脖子了!

但是下一秒…

planet earth2

狮子就被长颈鹿的无影脚给踩爆啦… 

giphy (7)

这段不知道该同情狮子还是替长颈鹿觉得大快人心的影片,意外在网路上引起热议!

“我以为我压力已经很大了,然后就看到看到狮子被长颈鹿踹爆脸”

“看到狮子被长颈鹿惨电后,我再也不会抱怨星期一了”

“狮1: 我们失去了送上门来的大餐

狮2: 你们要吃长颈鹿吗?

狮1: 你没在听我说话吗?!”

giphy (8)

小编在此献上深深的同情

祝大家上工愉快

啾咪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