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送礼圣经: 不会吓坏你阿嬷的科技礼品!

| Nov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让人老心不老的长辈们一起加入科技一族吧!

对年轻人来说,收到科技产品当礼物通常是件开心的事,但是对某些年龄层的亲戚朋友却可能是废铁一块,该如何送礼才能够不吓坏他们又让他们跟上时代? 就需要一点小心思啦~

以下七样产品,让他们踏上 (除了有手机以外) 的科技入门路!
tile

image: Tile

Tile Mate ($70 for 4-pack)

不是说上了年纪的人就健忘,但身为一个忘东忘西的人,完全可以体会找不到东西的不耐烦啊! (完全不敢想自己老了还能记得什么….

Tile Mate这个小东西,可以轻易的附加在各种容易 “自己走丢”的物品上,像是钥匙、钱包、遥控器等等。透过蓝芽连结,可以用手机查看100英呎内的物品位置,就算超过范围,也可以查看最后位置,让长辈们的 “寻宝过程”有个线索!

flux

image: Flux

充电宝 ($29.95)

年轻人出门都会忘记充电了,更何况是长辈们呢? 你可能会在各处都摆着充电线,但长辈们可能就没有这么缜密的规划。为了时时刻刻可以让他们传送长辈图,就发挥孝心送他们个充电宝吧!

fitbit

image: Fitbit

简易穿戴装置 ($99.95)

简易的穿戴装备是个不错的选择,Fitbit Alta轻巧的外型配上简单的使用方式,可以让老人家们时时监控自己的健康以及运动模式!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下页有更多会让长辈豪感动的礼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