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怕错过好的deal吗?CYBER MONDAY折扣大集锦来袭! (不断更新中…)

| Nov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时装和包包

b80af0177352dbe9e0a0a5fb3ef25b97

Pic via Pinterest

ALLSAINTS: 全场30% OFF

折扣码: CYBER

Ann Taylor: 全场50% OFF的折扣怎能错过!!免运费是当然的了

折扣码:CYBER50

ASOS: 全场7折,而且是全球免运费!!

折扣码:THANKFUL30

Banana Republic: 全场半价!!!而且仅限网上购买哦~ 不需要折扣码

Coach: 部分包包有半价的折扣,可惜1941系列不参与活动

Dr. Martens: 小编最爱的马丁靴也会参与折扣活动,消费满$125直接省$25. 部分马丁靴有30% OFF的优惠。

折扣码:BLACK25

Gap: 全场半价,连新品也参与折扣!

折扣码:CYBMON

H&M: 消费满30刀有20% OFF的折扣

折扣码:5144

消费满50到有25% OFF的折扣

折扣码:0275

消费满100到有30% OFF的折扣

折扣码: 8284

全场免运费

LOFT: 全场半价,并且免运费

折扣码:CYBERMONDAY

Old Navy: 全场半价,只要下单就会送保暖袜一双

折扣码:COZY

Sunglass Hut: 部分眼镜高达60% OFF,Ray-Ban 部分眼镜有30% OFF的折扣

 

美妆

NARS-Spring-2015-Color-Collection-Stylized-Group-Shot-jpeg

Pic via Fashion Trend Daily

Sephora: 在今天就能买到明年春季新品,仅限今天哦!消费满$25刀还可以获得有8个小样的Sample Bag呢~

折扣码:VERYMERRY

YSL: 消费满75刀可以享受25% OFF的折扣哟!

折扣码:PRIVATESALE2016

NARS: 全场都是8折!网上和店里消费都有折扣!!无需折扣码。

Clinique: 全场75折!消费满$65有Swag小样包赠送。消费满$40也有4个小样赠送。

75折和Swag小样折扣码:CYBER

满$40折扣码:MERRY

GLAMGLOW: 全场买一送一,赶紧抢发光面膜啊啊啊!眼膜不参与活动。

折扣码:BOGO2016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