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RED)公益计划,跟性感舞男 Channing Tatum一起疯玩Las Vegas!

| November 24, 2016 | 0 Comments

作善事,看猛男! 一举两得啊~ (乐

想要一见 “Magic Mike”,Channing Tatum的精实腹肌吗? 只要捐款至(RED)公益计划,就有机会和Channing Tatum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共度美好时光!

magic mike

先别幻想了! 赶快捐款吧!

从$10 到$3500,依照喜欢的商品与口袋深度衡量,尽一己之力帮助非洲HIV+母亲,让他们能够获得(RED)公益计划的帮助,预防传染病毒给婴儿! 现在每天有400名HIV+的婴儿诞生,透过大家的善款,到2020年有望趋近于零!

捐款请按这

捐好款了吗?

magic mike1

让小编来告诉你,你的善心将有机会得到不可思议的回报!

你将成为Hard Rock Hotel & Casino 举办的 “Magic Mike Live” 首映会贵宾 ,并且参加after-party! 由于Channing Tatum并没有演出,所以你可以时时刻刻黏在他身边!! 机票与酒店全部免费!

 

不知道哪位幸运儿可以在他身边数腹肌呢?小编卡已经准备好惹~

资料来源: omaze,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