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时装周,让Vogue御用街拍摄影师告诉你什么才叫in!

| November 24, 2016 | 0 Comments

wall-FB57da45291cdd6

喜欢摄影也热爱时尚?那你对时尚街拍一定不陌生。你知道这几年来因时尚街拍从此成名立万的时尚街头素人及摄影师有多少吗?你知道只要你被知名摄影师拍到,还登上名字,从此便进入时尚名人榜吗?知名的Irene Kim、Sofie Valkiers、Susie Bubble等人都是秀场熟悉面孔。Vogue御用时尚街拍摄影师Phil Oh在今年9月开始周游纽约、英国、巴黎、义大利等四国,捕捉2017春夏时装周的街头时尚素人,从733张照片里头选出12张他认为最具代表性的街拍照片,当然不一定是最佳穿搭,不过就让哇靠带着大家一起来悠游在他精选的隽永片刻吧!

1.他在路上一看到Zoe Sidel就认为非拍不可、并马上停下杀底片(记忆体),无法停止赞叹,认为她太cool了!

萤幕快照 2016-11-24 上午10.40.30

2.时装周MVP:一半斯洛维尼亚、一半义大利混血时尚顾问 – Ada Kokosar

萤幕快照 2016-11-24 上午10.44.13

3.最佳Head-to-Toe穿搭:知名法国演艺双栖模特儿Lou Doillon一身Total Gucci look

萤幕快照 2016-11-24 上午10.44.30

4.最佳三胞胎:来自日本艺能人Yuki Matsuda, Akimoto Kozue, Mademoselle Yulia

萤幕快照 2016-11-24 上午10.44.47

5.众人枯等一小时的经典:英国知名艺人、时尚缪思Tilda Swinton(图:中),让众人不停在场外问品牌PR:她真的还在吗?何时出来?

萤幕快照 2016-11-24 上午10.44.59

6.最经典meme照:Hari Nef and Eva Chen

萤幕快照 2016-11-24 上午10.45.11

(下页还有更多时尚穿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