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善用信用卡优惠 花500美金带全家四人到夏威夷玩七天六夜

| November 24, 2016 | 0 Comments
  • 步骤三:充分利用信用卡附加福利

虽然CSR年费要$450刀,但每年都有一笔旅游消费会有$300刀的现金回馈,通常还没到结帐日,现金就已经回到您的户头里。

Elmo利用的这项福利找了间夏威夷机场借还的租车公司,租车6天$340刀,扣掉旅行消费回馈$300刀,相当于用了$40刀租到了适合全家出游的车子。

还没完,CSR还附加首位驾驶租车保险,不需要买贵飕飕的租车公司提供的保险。另外提示: 大部分的旅游信用卡都有附加旅游取消险,如果因为天气或生病取消行程,预付的费用是可以跟信用卡申请报销。

200

pic via giphy

  • 结论:Elmo花了$450刀年费办了CHASE SAPPHIRE RESERVE CARD,利用了信用卡的附加福利,拿回$300刀旅行消费回馈,加上一些手续费,等同于只付出去现金$500刀,轻松计画了让全家到夏威夷的旅行 ALOHA。善于利用开卡礼和累积的点数可以让你荷包少破洞欧!紧接着就是10月-12月Holiday Season,也有人称为购物季,小编来跟大家分享用哪几张免年费卡,有特别优惠或现金回馈。

giphy (1)

pic via giphy

头三个月刷满$500刀,开卡礼现金回馈$150刀。
这张卡每三个月会推出不同优惠活动,例如:十月到十二月,至指定量贩店、百货公司、药妆店,所有消费可获得五倍现金回馈。但要注意封顶$1500刀,超过$1500刀就没有五倍了。

撷取

pic via Chase

小编要提醒大家这张卡少为注意的附加福利,这张卡跟有年费的Chase Sapphire系列卡一样都有提供各样的购物保障。像是购买90天内的价格保障,如果120天内购买的商品受损或被偷的购物保障,商品延长保固1年,还有90天内退物保障。详系内容请依照官方网站

这张卡一样会在不同季度推出不同优惠,10月~12月购物季期间在amazon、Sam’s club、百货公司消费均有五倍现金回馈

重要提示: 头一年得的现金回馈 DISCOVER会在多一倍现金回馈给你等于双倍现金回馈。DISCOVER网站提供现金回馈换礼物卡,有时会比现金更划算!

撷取

pic via Discover

所有的DISCOVER信用卡也提供很好的购物保障。购买90天内的价格保障,90天内购买的商品受损或被偷的购物保障,商品延长保固1年,还有90天内退物保障。详系内容请依照官方网站。

如果你是懒得随时关注信用卡优惠资讯,和换算点数的人,小编推荐的懒人卡如下:

  • 现金基本回馈懒人卡

1.Citi Double Cash MasterCard

大部份信用卡刷$1刀换一点,一点是一分钱。这张卡刷$1刀现金回馈2%(两分钱)。但要注意的是,现金回馈是依照持卡人还款金额的 2%计算,举例来说:如果用户只缴了上个月的最低缴款金额,这个月的现金回馈就只有最低缴纳金额的2%。

Citi-Double-Cash-Credit-Card-Front

pic via travelwithgrant.boardingarea

所有的Citi信用卡都提供很厉害的价格保障(Citi Price Rewind),会帮你追踪价格。Citi提供的商品受损或被偷的购物保障是120天内,商品延长保固2年,还有90天内退物保障。详系内容请依照官方网站

2.Chase Freedom Unlimited credit card

开卡礼:开卡后90天内消费满500元,现金回馈100元。

所有消费1.5%现金回馈,不限金额。

chasa u

pic via Chase

(下一页有更多懒人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