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看着主人吃!这些知名主流餐厅其实有狗狗们专属的秘密菜单!(上)

| November 23, 2016

1361200.large

Photo via Care2

这年头宠物当道阿!出门带着自家毛小孩到餐厅享用餐点时,你大快朵颐,旁边有没有一双水汪汪的无辜眼睛看着你吃呢?这时候人们多半会把汉堡肉分给毛小孩,看着牠们满足的样子,内心都被融化了阿!

其实现在有许多餐厅对宠物的友善度超乎你的想像!当猫店咖啡越来越盛行的同时,近期也陆续开始出现宠物狗餐厅啦!当然,不只是宠物狗餐厅,这些你平常常去光顾的餐馆,其实也有给毛小孩的秘密菜单哦!

从 Starbucks 到 Shake Shack,很多我们喜欢的连锁餐饮都投入了一些额外的努力来让你和你的爱犬可以同时分享餐点!

虽然有些餐厅的服务取决于老板的裁量权,但这些知名的餐厅提供了特殊菜单来满足你的毛小孩。当然,基于卫生把关,你是不能在室内用餐的。但是别怕,户外的空间也很适合和自家毛小孩一起享用阳光和美食阿!

同时,正如我们人类会对一些东西有过敏反应,狗也不例外。饲主在这方面可是要跟兽医确保自家的爱犬可以接受这些食物,才不会让爱犬有过敏反应而有意外的”礼物”出现在自己的汽车或是地毯上。

都准备好了?那就快来看看各家知名餐厅都提供了些甚么秘密宠物菜单吧!

Puppuccino from Starbucks

puppuccino

Photo via Reddit, HQueen22

Puppuccino 是一小杯盛满了鲜奶油的小餐品可以让你的宠物狗食用。当你正在遛狗时突然想来一杯星巴克焦糖星冰乐时,就再也不用看着你家爱犬可怜兮兮的小眼神盯着你喝掉那一杯冰镇饮品啦!赶快也替牠带上一杯,坐在外头一起享用吧!

然而这杯鲜奶油有较多的糖和脂肪,对爱犬可能有一点影响,但是偶尔来上一杯,也算是对爱犬的犒赏啦!

Dairy Queen Pup Cup

pupcup

Photo via  sonyadawn, drkelbel

每个人都喜欢冰淇淋!狗也不例外的会为冰淇淋发疯!香草口味的润滑口感和小狗专用杯保证让你的爱犬会不停地摇尾吧阿!

注意:我们听到的牛奶对狗可能有害,所以在尝试这款冰淇淋前请先向兽医确认一下哦!

(延伸阅读:12种可能对狗有害的人类饮食)

 

( 下页还有更多厉害餐厅名单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宠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