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好去处! 探访Lake Tahoe自然景观与特色小镇!

| Nov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Lake Tahoe guide banner-01

太浩湖邻近景点推荐,探访自然景观与特色小镇

蓝蓝的、静静的、深深的太浩湖,周围群山烟波浩淼,松林参天层峦叠翠,湖水清澈美丽闪烁著宝石般的光泽,面水临风,喧嚣的身心也一点点消融于一湾碧水之间。对此,马克·吐温曾写下:「湖面极为平静,岸上有鸟儿和松鼠在嬉戏,水中有各式各样的生物,给这寂静的湖水带来生机。…..」

冬日当厚厚白雪覆蓋山峰,茫茫冰雪中碧蓝如镜的湖面,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春天里繁花盛开,松林苍翠,蔚蓝的天,碧蓝的湖,交相辉映,生机盎然;夏季高山融雪流入湖泊,水色益发湛蓝如水晶透亮,清澈的湖面荡漾著小船、或踏上徒步小径、单车山道、慢行于湖边广阔宁和的沙滩,看落日余晖把湖水照得霞光闪烁;秋日的太浩湖祥和宁静,满山遍野枫叶流丹,夕阳西下波光粼粼,或许幸运地还能发现棕熊出没在鲑鱼洄游的溪流中!

因着四季不同的美感,发现不同的乐趣,距离旧金山三、四个小时车程的太浩湖,早已成为加州湾区人们挚爱之地。总面积190平方英里的太浩湖,沿岸有许多滑雪场外,周遭壮丽的景致无限,其中Emerald Bay翡翠湾无疑是最具魅力之一,湾型的湖水深绿如瑰丽的翡翠,与太浩湖清澈透明的湛蓝,皆是上天留给人间的瑰宝。大自然赐予的美景一年四季为人们带来高海拔地区一流的户外体验与景观享受。

Emerald Bay翡翠湾

Lake Tahoe travel guide01

Emerald Bay 翡翠湾是到太浩湖不可错过的景观点。它是Lake Tahoe南面凹进去的一个湖湾,中央有着太浩湖唯一的小岛Fannette Island。远在1860年代,这一带经常有许多老鹰在此盘旋,便取名为Eagle Bay(老鹰湾)。翡翠湾长三英里,宽一英里,湖岸苍劲的森林随着山峦次第延伸,墨绿、青黛、烟青、浅蓝…映衬著如翡翠一般深绿色的湖水,一湾碧水葱茏中犹似镶嵌于墨绿森林中的瑰丽翡刻画出翡翠湾一带的地形。当冰河从山上一路向下滑,石头与泥土堆积在冰川附近。当冰河消失之后,这些石头泥土依然留在原处。这个地形又被称为 Moraine冰碛。由环湖公路Highway 89一路驶向翡翠湾,沿途会看到另外一边有着一座湖Cascade Lake。Cascade Lake 标记着冰河当年前进的尽头,也是冰碛最后聚集的区域。而Highway 89所在的较高地势,则是由冰碛堆积出来的,标记了当年两座冰河相遇,所堆起的高地。

Lake Tahoe travel guide02

在这往外突出的湖口中,两条杉林绿臂环绕的碧绿水域中,有一座小岛,也是整座太浩湖上唯一一岛- Fannette Island。1866年被一群年轻的探险家发现之后,被取名为Coquette,意思是诱惑的女人。后来一个来自英格兰的 Captain Dick Barter 船长到此之后,深深爱上这里,为这小岛取名为Dead Man’s 以及 Hermit’s Island。直到后来才被定名为Fannette,是来自它第一个名字Coquette的相近音。

Lake Tahoe travel guide03

Fannette Island层峦环抱,怪石嶙峋,景致秀丽,岛上有一座小小的石造建筑Tea House,是由一位富有的非凡女性Mrs. Lora Josephine Knight所拥有。除了这座茶室外,她还拥有湖边一座有着38个房间的斯堪地那维亚风格的石头城堡Vikingsholm,都在同一时期建造,现在作为Mrs. Knight’s的品茶室,每年夏天在某些特殊的场合,她会与她的宾客们乘坐小船来到岛上享用茶点品茶。

Eagle Falls

Lake Tahoe travel guide05

翡翠湾旧称老鹰湾,以天空中盘旋著许多老鹰而得名。而现在翡翠湾的沿岸,还有着一座 Eagle Falls 老鹰瀑布,这座瀑布至今仍然吸引著许多老鹰来此翱翔。每到春天,老鹰瀑布的水流湍急涌入翡翠湾,而夏末秋初由于融雪渐少,水流也变得相对小。在老鹰瀑布的顶端,也是欣赏翡翠湾的至高景观点。在这里俯瞰这片湖湾,这样的美,深深感受到马克·吐温赞叹这里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了。

Lake Tahoe travel guide07Vikingsholm Castle 城堡

Lake Tahoe travel guide24

Vikingsholm Hiking Trail步道不长,1mi 单程到湖边,再原路折返,总共两英里的步道。总爬升约 400ft,大约需时一小时,不会太困难。一路下坡,一下子就来到湖边,沿途可以欣赏Fannette Island 在翡翠湾湖心的景致。抵达沙滩,便能注意到旁边一栋中古式的豪宅渡假城堡Vikingsholm Castle。每年夏天,大约六月中至九月底,城堡定时开放,提供入内参观与导览,了解城堡主人人生与她捐资助学的生平,但冬天是没有对外开放的。

Lake Tahoe travel guide25

这栋城堡以模仿9世纪斯堪地那维亚城堡风格建成,由 Mrs. Lora Josephine Knight 于1928年购入该物业后,由建筑师于1929年请200名工人建造,作为她的夏日居所。这栋度假别墅的原料与木材主要都来自 Lake Tahoe,是一座以当地建材所建造的城堡。这栋城堡南北两侧的建筑十分特别,屋顶是由草皮建造,夏季屋顶生长的植物可以让室内维持凉爽,冬天厚重的泥土与草皮则可以让室内保持温暖,是典型的冬暖夏凉的建筑设计。

Lake Tahoe travel guide26

Vikingsholm城堡、石造茶室、Fannette Island、翡翠湾、与老鹰瀑布都属于Emerald Bay State Park翡翠湾国家公园。

Lake Tahoe travel guide27

(下页内容更精彩!)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