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優質滑雪場推薦(下集)

| November 18, 2016

 

*設施最齊全

Northstar California Resort
高度: 6,329 ft ~ 8,610 ft;垂直落差: 2,280 ft.
雪道: 100 (16% beginner, 47% intermediate, 37% advanced)
雪場面積: 3,170 ac
開放時間: 8:30 a.m.- 4:00 p.m.
票價: 成人 $130
網站: http://www.northstarcalifornia.com/

 

Northstar位於太浩湖西北角,是一座大型滑雪場。山頂雪道上也可以欣賞到湖泊美景。更特別的是Northstar的滑雪村,很有歐洲過聖誕節才能感受到的濃厚過節氣氛。

Northstar01

雪場裡有著豐富的又平又寬的藍線(中級)雪道,線道很寬且陡度適中,獨特的布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裡可以先搭上纜車,到山腰間的雪場基地滑雪。只是每次去Northstar,前來滑雪的人潮總是特別多,每一趟纜車都要大排長龍,這是在其他家雪場沒有的場面。

Northstar02

Northstar擁有北美最棒的滑雪村,裡面有許多餐廳、酒吧、咖啡廳、點心店,還有種類繁多的精品店、藝廊,當然一樣也有溜冰場,是在滑雪運動之後,遊客們最愛前來放鬆的好去處。即便你不是滑雪迷,也可以享受這裡的音樂表演和各種節日慶典。

Northstar03

 

延伸閱讀>>

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優質滑雪場推薦 (上集)

 

**作者簡介

Michelle~米雪兒奇幻樂園,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您分享。

臉書粉絲頁: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SF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滑雪Ski,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